小屋創作

日誌2018-08-13 23:45

一拳超人動畫續篇《ONE PUNCH MAN 2》預定2019年4月播出!

作者:小High

「JAM Project」再來唱熱血OP曲、一拳超人動畫續篇《ONE PUNCH MAN 2》預定2019年4月播出!


由兩大漫畫家「ONE×村田雄介」攜手在網路刊登的超級英雄漫畫《ワンパンマン》(ONE-PUNCH MAN),曾經在2015年由 MADHOUSE 首度改編動畫,並且把「暗黑盜賊團篇」為止的故事搬上小螢幕。如今,由《修業魔女璐璐萌》幕後監督櫻井親良率領另一團隊 J.C.STAFF 製作的第二期,也在昨天發表發表新預告、新海報,以及新主題歌的情報啦!
.
第一張海報,由人物設計師久保田誓親繪。
.
サイタマ:古川慎
ジェノス:石川界人
音速のソニック:梶裕貴
キング:安元洋貴
地獄のフブキ:早見沙織
戦慄のタツマキ:悠木碧
無免ライダー:中村悠一
アトミック侍:津田健次郎
タンクトップマスター:小西克幸
ぷりぷりプリズナー:小野坂昌也
チャランコ:増田俊樹
童帝:高山みなみ
ガロウ:緑川光
.
英雄聲優 + 英雄合唱團大合照
.
原來,這是來自昨天的大型活動「ワンパンマン マジ学園祭」的舞台消息,不僅讓全場歡聲雷動,就連出席的英雄&反派:埼玉、傑諾斯、KING、原子武士、背心大師、水嫩嫩囚犯、音速索尼克、輕浮克等人也都非常興奮。尤其在『輕音社』JAM Project 出場助陣之下,更讓會場觀眾陷入一陣瘋狂,也為整場活動錦上添花。
.
本片鎖定2019年4月放送,劇情即將改編<巨大隕石篇>、<獵殺英雄篇>。前者,就是從大預言家老奶奶臨死前的一張紙條「地球危險了」(地球がヤバい)為開端,敘述埼玉使出驚人一拳的經過。後者則是以武術家餓狼墮落成「人類怪人」為序幕,並且慢慢演變為『怪人協會』從暗轉明、狂妄崛起的巨大事件……雖然仍要等上八個多月的時間才能看到續篇,但是我相信慢工出細活,也希望 J.C.STAFF 的作畫水準能夠達到、甚至超越 MADHOUSE 在第一期立下的里程碑喔~
.
點選1080P,觀賞1分26秒的特報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漫畫原作者ONE的個人網站:《ワンパンマン》,已經連載第109話
村田雄介版官方網站「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已經連載第135回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一拳超人』,已經發行第16集。
原文連結:https://ccsx.tw/2018/08/13/onepunchman2-teaser/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1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情報】《一拳超人》動畫第三期製作情報公開

一拳超人-龍卷非常捲

秋天上映《劇場版 OVERLORD 聖王國編》新登場聲優陣容&預告一同公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