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8-08-14 21:11

【Gravity Falls】Mabill 當殺手這件事part05

作者:貓緣

打開總部送來裝有這次任務相關道具的黑色手提箱,Bill檢查著內容物,全是普通的幾樣固定武器和裝備,其中有個小小的黑色盒子引起Mabel的注意,她從手提箱裡拿出小黑盒。
小黑盒的外表就像裝戒指般的那種小盒子,絨毛的盒面給人一種高級感,但一打開Mabel立刻丟掉盒子,Bill驚險地接住從裡頭掉出來的物品。
「妳小心一點!這很貴!」Bill小心翼翼的把東西捧在手心。
「為、為什麼有眼睛放在裡面?」Mabel往後退幾步,想離那個東西遠一點。
「當然是任務會用到啊。」Bill不明白都已經參加過幾次任務了,怎麼Mabel還會不懂。
Bill拿下臉上的眼袋,第一次見對方拿下來Mabel充滿好奇的湊到他面前,緩緩睜開眼睛,空無一物的黑色眼洞看來相當驚悚,Mabel摀著嘴怕自己叫出來,然後對方又要打她。
「不是一直想看?」Bill把臉湊近Mabel,把左眼整個張開打算讓她一次看得夠。
Mabel轉過頭伸手推開Bill,她是很想看沒錯,但在知道真相的現在卻又感到恐懼。
Bill對於Mabel的反應什麼話都沒說,熟練的將假眼珠放進左眼,珍惜的把眼袋收進褲子前口袋,他只有這一個,也是唯一的一個。
「走吧。」Bill提起手提箱叫上Mabel。
Mabel安靜地跟在Bill身後,第一次看見對方沒帶眼袋的樣子,除了剛才的恐懼外現在充滿了新奇,不帶的樣子像個正常人,樣貌本來就端正的臉現在更添加一股帥氣。


※※※


打開目標辦公室的門鎖只有一道,Bill將裝有假眼球的左眼對準瞳孔掃描器,輕輕鬆鬆打開門鎖,確認進入辦公室後,把假眼球從眼睛拿出來捏碎丟掉,重新帶回黑色眼袋。
「你不是說那個很貴?」Mabel看著Bill把那個據說很貴的假眼球弄壞。
「再貴只要沒功能帶著也沒用。」Bill完全不留戀,就算那東西的成本是從他薪水扣也一樣。
「呿!來晚了。」Bill看著滿地的血跡,血一路滴向隔壁間,跟著血跡打開隔壁的門,他們的目標被人用粗重的麻繩懸掛在小房間正中央。
屍體背後用了三面牆的空間,犯人很囂張地寫著『哈哈哈!來抓我啊!小天使!』。
Bill整個火氣都上來了,他不在乎對方所指的『天使』是誰,但他發誓絕對要揪出這個傢伙!
嗡嗡─嗡嗡─
入侵警鈴大響,數名人員朝他們的所在處集中,看來放人那傢伙順道留了『禮物』給天使。
Bill衝向屍體正後方的牆壁,直接打開窗戶毫不猶豫往外跳。
Mabel驚恐地看著跳出窗外的Bill,這裡好像是十樓耶……
慢了幾拍的Mabel跟著衝到陽台邊,Bill安穩的站在下方五樓的陽台上,抬頭催促她也跳。
「我不敢跳啦!」Mabel感受著迎面而來的強風,她沒那個勇氣。
「我會接住妳!」Bill伸出雙手堅定地看著Mabel說:「相信我!」
Mabel咬緊牙關往下跳,強風掀起她的裙襬,狂風抓亂她的長髮,即使如此她依然安全被Bill安穩的接住。
一個人的重量確實是沉重,然後Bill還忘了算上重力加速度,稍微吃緊了一點,但還在他可以承受的範圍內,立刻回復常態抱著Mabel往大樓裡衝。
Mabel的跑步速度太慢,寧可自己帶著跑也不想一直停下來等人,衝過好幾到開始關閉的鐵門,好不容易來到警戒反倒比較寬鬆的二樓。
被抱在懷裡的Mabel雙手緊緊抓著Bill的衣服,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被快速度給甩出去。
背緊貼牆面,旁邊的強光中有多道人影在走動,Bill大口而緩慢的換氣,免得傳出聲音,他靜靜等待時機。
Mabel望著Bill的左側臉,她知道現在的時機不對,但只有現在她與他的距離最接近,其實仔細一看眼袋是貼服著眼睛,很明顯說著那底下沒有東西,是她不夠認真地注視著他。
果然我還是沒辦法……
Mabel伸手摸向黑色眼袋,Bill被她突然的舉動嚇得差點喊出聲。
認真注視除了你以外的人。
黑色眼袋摸起來已經有些微年代感,表面粗糙、破舊,畫在上頭如同孩童塗鴉的黃色眼睛周圍也有點掉色,但整體保存完整,可以看出主人有多疼愛它。
Bill實在很想把手上的人給扔到地上,但那樣對方肯定會叫出聲,使得他們被發現,也很想動手揮開那隻胡亂摸的手,跟開口叫對方不要鬧,可惜他現在哪樣都沒辦法做,簡直快被比被人群包圍還絕望。


...........................(分界線)


眼睛的部分終於講到了!我一個激動啊!一直想放但又不想這麼早講,因為很接近尾端的結局

第二段的樓層我本來是想打四樓,但不知道手出了什麼差錯變成十樓 ,十樓會死人啊!!(尖叫)

逃跑場景原本也是設定小巷子會比較好逃走,但也不知道是出什麼差錯變成在大樓裡,難逃人又集中都不知道最後要怎麼逃走,就很乾脆地跳掉了




以上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Gravity Falls】Mabill 當殺手這件事part18

【Gravity Falls】Mabill 當殺手這件事part15

【Gravity Falls】Mabill 當殺手這件事part16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