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8-08-15 01:14

梁龍姊 戰鬥服 + 一些設定

作者:赤碇Anchkor


大家好,這邊是在論文死線還一直在畫圖作死的赤碇!(幹

有一天,強者我朋友指著梁龍姊的衣服說:

「怎麼感覺像是地上撿的衣服,再隨便加幾個圖案的樣子……」

我:傷心

剛好破完尼爾超心痛,所以就拿了點尼爾的設計概念,重新設計了一下梁龍姊的衣服惹。



嗯……感覺有滿滿的便當味

設定圖:



明明露出度還滿高的,但是只要是梁龍姊穿的就一點工口感都沒有!
太厲害了,梁龍姊!

設定:
那一堆白色的蕾絲是用防砍的材料製成的,雖然不能防彈但是對砍撃有很好的抗性。
然後手上的武器不是刀,而是打撃武器的六角型硬鞭……對,只是一根很重很重的鐵棒而已。

本來的衣服大概會當成是便裝,這套衣服會在故事後面慢慢取代掉本來那套。



另外梁龍姊的半龍化還在想要怎麼處理……







果然要把長脖子恐龍擬人化很麻煩啊……

48

3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不定期曬(畫)女兒

模改-原創角色

禮拜一又到了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