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8-15 20:15

【刀劍亂舞】【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日子-4

作者:錢

他們之間情事有一個默契。

通常是工作爆量的晚上,或是週間任何一日,又或是某個她不需他提醒即刷完牙,齒間刷洗上乾淨涼意的晚上。

她會趴在他胸口,像她一貫做的那樣,可又有些不同。
她抬頭去往他的次數會有些刻意的多——至少比平常多起來,於是他會低頭去瞧她。

她的眼睛是黑黝黝的,在黑暗中原本是看不清的,可是又格外的亮——至少他從未錯落過她一個眼神。

這時候她眼中那抹亮光就會像是滲進了一點蜜,似遠似近的,然後身周便更加寂靜了,只剩她與他頻率不一的心跳在鼓動。

他垂眸望她,定定的,黑暗中視線恍若實質,她或許有悄悄地紅一紅臉,他想,她其實很多時候不若嘴上那般膽大,可是有時候卻又是真的膽大,他有時候搞不清,索性也不去辨了。
總之,是可愛的。

怯生生的小鼠。

然後她的手指便會慢慢的沿著肌襦袢的領口循了進去。
——還真是悄悄的,小鼠一樣。
不論多少次,她這麼做的時候總是會別開眼不去看他,然後他總能感覺那一點溫熱柔軟的指尖有點抖,慢慢的蹭著他胸口帶著涼意的肌膚,頗有幾分偷偷摸摸的意思在。

他頗覺得幾分好笑,嘴角在黑暗中慢慢揚起,然後感覺她緊貼著的胸膛傳來慢慢激烈起來的心跳,在一片沉靜中響得慌。
她似乎也感覺到了,頭有些不安分的扭動——像是在巡視周遭,然後手上的動作停了,呼吸輕了,可她貼在他胸口皮膚上的手仍源源不絕的散發著熱源,他幾乎要嘆氣了。

磨人上,她是一把好手。

但他從來不是性子急躁的刀,垂著眸,看她如何的進行下去。

這時候通常分成兩種情況。
她有時膽大有時膽小,膽大的時候她的動作就沒有剛剛那樣平穩了,伸手就捏住他胸前的凸起,盡她心意的揉捏。

這下又分兩種狀況,一種是他沒忍住的輕哼出聲,然後翻身覆住她,一種則是她翻身上來蹭住他然後輕輕咬住他的下巴。
不過有時候情動太過,不小心咬得重了,隔天起來下巴就真帶上一點靡麗的齒印,他曾因為那點齒印被宗三勒令不準踏進左文字院子以免教壞小夜。
他沒說但她瞧出他的鬱悶,於是找理由把人支了開悄悄地拉著他的手進了手入室——被宗三知道之後悶笑很久,他倒是不介意,她卻不知道為什麼臉皮突然薄了起來,於是這樣的情形往後便極少出現了。

那如果今天的她不知為何膽小起來,就會更加纏人。

慢慢的、細細的去磨著他胸前的皮膚,像是要將那裡的肌理給好好的烙印進腦子,可是又不去動其他地方,於是他胸前那一塊便會被她的體溫給暈染得溫熱。
有一次甚至是她的手就這麼擱在他衣襟裡,結果她最後睡著了,隔日他醒轉時也沒叫她,就維持著這麼個姿勢,低頭等她醒來,她醒來之後原本是有些木愣愣的,可是在察覺了她的手還擱在他衣襟裡後臉色突然迅速的變紅,飛速的自床上跳起衝進浴室洗漱——結果那日她不自在了一天,連眼睛都故意別開不看他,一不小心對上之後就飛速的臉紅過耳,脹的滿臉紅暈。

……所以說有時候他是真抓不到她害羞的點。

她格外的喜歡他的鎖骨到脖頸那塊區域,每次都能蹭上好久,即便是一般擁抱時她也老喜歡用著鼻子蹭著那裡,於是在夜裡便就更變本加厲。

她磨著磨著,然後他會慢慢感覺到她像蝸牛那樣慢吞吞的蹭上來,對著他的唇瓣很輕很輕的抿一下,像是試探,又是邀請。
確定他沒什麼反應後她就會更進一步的伸出小小的舌尖,然後與方才一樣,輕輕的舔一口。

通常這個時候他就會輕嘆一聲,然後伸出手覆住她的後腦勺,將她壓下來。

如果他還是沒有動作,她就會像是泄了氣的球,突地就軟癱在他肩頭,然後有些懊喪的喃喃自語。
「你不喜歡我了?」

尾音特別輕,有點撒嬌有點委屈。

他依然輕嘆一聲——帶一點幾不可察的笑意,微微側過頭吻住她軟嫩生生的耳垂。



情事而已,為什麼要這樣耗神的作業流程?

如果你這樣問她,她只會微笑起來(笑裡帶點紅暈),然後朝你說。
「因為我特別喜歡他。」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刀劍亂舞同人】祝 刀貓男士化!

刀劍亂舞記事10

【刀劍亂舞同人】弊本丸清磨和長曾禰的相處模式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