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8-16 16:39

「唯有下學上達努力不懈才可成為英雄」-『我的英雄學院 一人的正義』新參戰角色登場

作者:生鏽發條

Nintendoeverything

就在最新一期的漫畫周刊中,公開上鳴電氣、蛙吹梅雨以及八百萬 百三人正式參戰『我的英雄學院 一人的正義』




上鳴電氣
CV:畠中 祐

與綠谷出久同樣為雄英高中 1-A 的學生。一頭金髮、打扮潮流,雖然頭腦單純、個性輕浮,卻是個能夠帶動班上氣氛的人。個性是能夠利用全身所釋放的高壓電流使出廣範圍攻擊的「帶電」,只是放電過頭的話大腦會因為短路而變成白癡。



蛙吹梅雨
CV:悠木 碧

與綠谷出久同樣為雄英高中 1-A 的學生。性格纖細、觀察力敏銳,有著即使陷入危機也在替他人著想的奉獻精神。由於個性「蛙」的關係,使得蛙吹梅雨無論是外表還是行動都帶有青蛙的特徵,像是能夠用具有伸縮彈性的舌頭攻擊敵人、利用四肢的吸盤爬在牆上、擁有能夠抱著人做出大跳躍的強健腳力等等招式。



八百萬 百
CV:井上 麻里奈

雄英高中 1-A 的副班長,與轟 焦凍同為推薦入學的優待生。言行舉止間都能看的出來她來自一個管教相當良好的家庭,有著一副不輸給成熟女性的傲人身材。個性是能夠運用體內脂肪創造物品的「創造」,但由於個性所致,因此需要大量進食補充能量才行。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144】(小聊)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145】

聖騎士之戰 • 布里奇特 - 36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