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8-17 18:24

【開箱】嘗嘗日本上班族一整天的惡臭!眼鏡廠 造型師X寫真家 廣志 景品

作者:飛熊【狂三♥綿芽】

各位好 我是飛熊
今天又到了新的景品,事不宜遲的就馬上來開箱~w~
要介紹的是這隻日本的上班族,廣志哥
當初在預購看到魔性的這隻造型,事不宜遲的就下單了XD
正面盒裝以車站作為背景,凸顯太陽下的帥氣日本上班族,而且以西裝顏色區分,共有黑、棕兩色,我買的是棕色款。
右側是各個拍攝的場景圖和零食廣告。
背面是帥氣的景品背影。
左側則以橫面介紹製作出景品的造型師和拍攝場景的寫真家。
頂部則是造型師X寫真家的系列LOGO
底部則是玩具相關注意事項。
外盒部分到這,取出內容物!
共有四大部分 腳臭的底座、腳臭的西裝上衣、腳臭的下半身、腳臭的上半身。(合體就是腳臭王廣志)
底座部分為常見的黑圓底座。
作飛舞狀的上身西裝。
堅挺的下半身(也是惡臭根源)
富具男人魅力(!?)的上半身。
合體!
右側
後側
左側
頭髮部分採用卡通中的風格,所以就沒有像其他角色的要求那麼高的髮線需求(畢竟這個髮型才是廣志嘛)
面相,裝逼的廣志,以卡通標準來說,還原度真高!(尤其是眉毛)
上半身部分,襯衫的正背面皺折感做的很好!廣志頸部和手部的肌肉也做得很明顯(就是個裝逼臉的節奏),領帶部分造型差強人意,但有飄逸感,鈕扣造型普通。
捲起的袖口蠻擬真的(哦哦!)
手上的手錶也算清楚。
手指指甲有做出來,顏色和造型都十分擬真,扣住西裝外套的感覺也很真實。
飛舞的西裝外套使廣志的裝逼更加上一層樓。
下半身部分,褲子的正背面皺褶和一些口袋、褲襠縫線也做得很不錯。
皮帶做得很像,好!
鞋子作打亮設計,鞋帶清楚,底部還有縫線,推!
各角度的帥氣上班族。
最後附上盒子與上班族本體,結束這次的開箱。
總結
會買男性角色的景品或PVC肯定是三個原因,第一帥氣、第二魔性造型、第三一時衝動,這三個原因造就了買這尊廣志的事實(阿福那種的偽娘不再此討論範圍中,那是另外一種衝~動了)
再加上童年回憶的加成,這尊景品看似普通,卻與童年息息相關。
如此帥氣的廣志通常都只會在漂亮大姊姊或公司的漂亮後輩面前出現,而劇場版少數時刻的關鍵點,帥氣的廣志肯定會用他整日累積的惡墮之力(腳臭)去打倒他的敵人。
整體來說,造型還是值得一買的,做工大致上都很OK,及格分。
但對沒有相關童年的人,或許就是個WTF的景品XD
價格也算便宜,畢竟景品嘛~(景品萬歲)(錢包君再次被拯救)
推薦給有共同童年的你或妳
以上就是我的開箱!
喜歡我的開箱風格也歡迎到我的小屋屋來參觀~看看其他開箱作品哦WWW
我的小屋請點擊這裡
那麼~我們下次開箱見囉!

12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開箱】SEGA :櫻島麻衣 制服ver

<景品開箱>[DXF] 小玉

開箱 Prime 1 Studio 山之翁 初代哈桑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