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8-08-19 09:22

【姊文】炎夏之夜的煙塵花火(上篇)

作者:伊瑟




  『以上就是這次夏日祭典準備工作的報導。接下來為您帶來氣象預報,各地的氣溫都在逐漸攀升,到下週三將達到35度的高溫,紫外線指數已達到過量等級,請民眾外出時一定要做好防曬。此外降雨………』

  我百般無聊的看著在病房裡的電視機,播報員正報導著這次炎炎夏日的氣象。最近的天氣真的愈來愈熱了,即使是已經到了鬼月的八月,仍抵擋不了這嚇死人的高溫,最終還是只能屈服在冷氣的出風口之下。

  儘管我覺得暑假就是要出外去揮灑汗水,再不然也就去廚房多練習一下廚藝也好。

  不能讓自己墮落是我這一生最重要的代名詞,因為要是我就這樣懶下去了,我想這一輩子就沒有人可以幫我照顧我最重要的親人了。

  即使如此,如此炎熱的天氣我還是只能待在有冷氣的病房裡面罷了。

  「啊啊,下週三不會降雨真是太好了,我還真是擔心不能去夏日祭典呢!」一看到氣象報導不會下雨,躺在病床上的姊姊興奮地對著我說。

  看來她似乎很開心呢,這樣想的我露出了一點淺淺的微笑。但我刻意別過頭不讓她看到,然後用一點挖苦的方式來說她:

  「妳先把妳的病痛養好吧,不然妳就連離開醫院也別想了。」

  「我會努力的!阿恩……恩恩………嗯~~洋芋片真好吃~」嘴上說著努力的她,結果還是自顧自地吃起了零食,露出了幸福的笑顏。

  「喂喂……生病就別吃洋芋片了,妳就不擔心病況會愈來愈嚴重嗎?」

  我離開椅子,走到姊姊的病床旁邊將她的洋芋片搶了過來。而躺在病床上的姊姊看著自己的食物被搶走了,哭喪著臉想朝我撲過來。

  我則用左手撐住她的額頭,將拿著洋芋片袋子的右手放在她剛好雙手拿不到的位置。

  「嗚嗚……還給我啦~還給我~~還給我~~再說這不是弟弟你買來給我的麼……為什麼要這樣欺負我呢……嗚嗚~~~」嗯,她真的哭喪著臉。我姊姊真的單純的好可愛。

  「不~行~ 我買給妳是因為想說妳都有認真的在做復健,想說等妳狀況好一點之後再吃的。而且妳看,醫生不是說妳的狀況又惡化了嗎?再這樣下去,別說是洋芋片了,妳可能就要插鼻胃管了………」我露出一絲絲擔心她的神情。

  「嗚……可是我真的很久沒吃了嘛………醫院的食物又不好吃。不然就一片,再一片就好了啦~求求妮~~」

  看著她對洋芋片執著到連話都說不好的程度,水汪汪的大眼像小狗一樣地看著我,只要一個不留意,心神就會整個淪陷進去。對我來說這殺傷力實在強大。

  雖然我知道不能太寵她,可是……唉………我無奈地嘆了口氣。

  「真的只能吃一片喔……拿吧。」

  我放開了她,將洋芋片的袋子重新放到她面前,她卻沒有如往常那樣,擺著她招牌的開心笑容,無視我說只能拿一片,而從裡面拿出一堆來啃。反而用羞澀的眼神看著我,將她的食指放在自己的嘴唇上。

  那顫抖的櫻唇泛著淡淡的微光,臉頰上沾染了粉色的紅暈,種種撫媚的舉動讓人不禁想在她身上嚐一口那所謂的禁忌的果實。當我發現這點的時候,才驚覺自己早就不把她當自己的姊姊看待了。

  我連忙想退後幾步,卻被她早一步抓住了衣角。

  儘管她那纖弱的手臂沒什麼力氣能拉住我,但不知為何我就是無法讓那如人偶般細緻的手放開我。

  最後她像是鼓起勇氣似的,以低沉的語調問我:

  「那個……可不可以……用嘴巴喂我呢……?」她害羞似的低下頭。

  「這、這種事情是不行的吧……我、我們可是姊弟啊………」

  「難道……因為是姊姊就不行嗎?」她忽然抬頭仰視著我。

  「倒、倒也不是不行啦,可是……對象是我,真的沒關係嗎……姊姊?」我顫抖著。

  「……嗯,是你就好,你就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人了。」她伸出左手,輕撫著我那早已紅的跟她差不多一樣的臉龐。

  既然姊姊都已經說到這個份上了,我也沒有理由繼續對她的行為產生抗拒。

  姊姊的心情原來跟我一樣啊。———我由衷地,產生了一股安心感與罪惡感。

  但這樣真的好嗎?——我產生了疑問,不過對姊姊來說,肯定背負著跟我一樣的罪惡感吧。那……我還有什麼理由不陪她一起承擔呢?

  「姊姊,那……我要開始餵囉………」我捨棄自己多餘的想法,輕輕啄著洋芋片,慢慢接近姊姊的臉。

  「眼睛……可以閉上嗎?這樣感覺很害羞啊……」

  「……嗯,我知道了。」

  我緩緩地闔上了雙眼。

  此時只剩下彼此的呼吸聲點綴著這寧靜的空氣。姊姊也朝洋芋片輕輕咬了上來,感受到那一刻的我有那麼一瞬間稍微動搖了,但我還是很盡責的送進她的嘴巴裡。

  正當我打算見好就收,準備將嘴唇收回的時候。姊姊的左手突然繞過了我的後頸,將我硬是壓了過去。

  隨之而來的,是姊姊髮絲上淡淡的香味,以及唇瓣上傳來的酥麻感。我驚訝的瞪大了雙眼,突如其來的一吻使我腦袋空白,無法思考的其他事情。

  回過神來的時候,我們雙脣已經交疊20多秒了。我輕輕托住了她的肩膀,想要將她推開。

  然而這個動作卻遭到她的反抗。她又將空閒著的右手擁住了我的左後腦,將我抱得更緊了。緊接著,她伸出了舌尖硬是掰開了我的嘴唇,然後將舌頭放進了我的口中進行深吻。

  姊姊貪婪的吸允著我的唾液,舌頭不停在我嘴裡攪動著。觸電一般的快感使我眼花撩亂,腦中所想的事情只剩下姐姐那撫媚、不停貪求著我的神情。

  漫長的舌吻終於結束了,雙唇分離的同時,姊姊和我的唾液被拉成一道細細長長的絲。姊姊的雙頰微紅,櫻桃小嘴微張,半伸著小舌頭,胸脯在急促的喘著氣,還有一抹唾液從嘴角流了下來。

  「嗯……多謝款待。」她舔拭著嘴角上剩餘的唾液,在嘴裡細細品嘗著。

  「笨、笨蛋嗎!突然做出這種事情幹嘛啊!至少讓我有個心理準備啊……笨蛋姊姊………」我別開脹紅的臉龐,如此著低喃著。

  「嘻嘻~對不起喔……因為弟弟少見的羞澀神情真的太可愛了~我就忍不住想要多獨佔一會兒了嘛~」

  姊姊開心的用雙手撐在臉頰上,情不自禁地扭動著身體。在她周圍彷彿能看到大量愛心冒出來的特效。

  然後她好像想到什麼似的,又抓起了一片洋芋片叼在嘴上。

  「那、那不然這次換我餵弟弟!恩~~~」姊姊嘟起了嘴,示意要我咬下她口中的洋芋片。

  「很好,果然不能太寵妳。」我說著,並將她嘴裡的洋芋片給抽了出來,順便把不知道何時已經在她手上的零食袋子給搶了過來。

  「嗚嗚~弟弟欺負我~~再讓我吃一片啦~」她又哭喪著臉了,真的是又單純又可愛啊。

  我沒有理會她,逕自回到我離病床有點距離的座位上。用姊姊看不到的角度,輕輕啄起了含有姊姊唇瓣芳香的洋芋片將其吃掉。

  「嗚嗚~」

  「……」

  「嗚嗚嗚~」

  「……」

  「嗚哇啊啊啊啊~~~」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明天我親自下廚來給妳吃啦。妳就不要再哭了好不好啊……」面對她的眼淚攻勢,我真是沒有任何抵抗力,只能使盡全力的想要討好她。

  「YA~果然弟弟最好了~~過來讓我抱一個啦~」她張開雙臂,示意要我進到她的懷裡。

  「喂喂,妳剛剛的眼淚去哪裡了?」我吐槽道。


  就這樣,就在夏日祭典即將來臨的前幾天。

  沒有任何人知道在某間醫院的病房內,有一對兩情相悅的親姊弟成為了情侶———


                                                                                                             ——to be continued.


短的要命的後記:
  啊啊,看了小妹的炎夏裡的晨暮後,因為看得我好興奮,我一時衝動下就寫衝了這份作品   ( ᐛ ) ᕗ

  那麼初次見面的我先跟大家打聲招呼吧( ᐛ ) ᕗ
  大家好~我是伊瑟,我本身既是個姊控,也是個妹控喔~所以將來姊妹系的作品未來會寫的相當多喔~希望大家這次看得開心,那麼我們下篇再見吧( ᐛ ) ᕗ

  這是我第一次公開自己的作品,做的不好請見諒吧( ᐛ ) ᕗ


18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解著謎題 3-11

【姊文】炎夏之夜的煙塵花火(中篇)

【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解著謎題 3-13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