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8-22 16:18

對「學不來」的少女們展開教育上的指導!《我們真的學不來!》電視動畫化確定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由 筒井大志 創作、「週刊少年Jump」連載中的戀愛喜劇漫畫作品《我們真的學不來!》(台灣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出版)。就在 27 日這天正式告知電視動畫化確定,官方網站官方 Twitter、製作團隊以及首波概念視覺圖均同時公開。


  製作團隊部分,由曾執導過《零之使魔》等作品的 岩崎良明 擔綱監督、系列構成為 雑破業、角色設計為 佐佐木政勝。動畫製作則由 st Silver × ARVO ANIMATION 負責擔任。

                                       「少年 JUMP」39 號刊的封面告知

  高三學生唯我成幸家境貧窮,身為長子的他,一心想獲得校內提供的特別VIP推薦資格以進入好大學、將來找到好工作,養活一家五口。某天,學園長突然召見他,並以推薦資格為條件任命他為「教育員」,負責教導兩名天才少女.緒方理珠和古橋文乃。一問之下才知道,理科天才緒方想考文科大學,而文科天才古橋則想考理科大學!面對這艱鉅的任務,唯我成幸該如何是好?


STAFF
原作:筒井大志
監督:岩崎良明
系列構成:雑破業
角色設計:佐佐木政勝
制作:st Silver × ARVO ANIMATION

動畫《我們真的學不來!官方網站
©筒井大志/集英社・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製作委員会

99

4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色色光線!|作者:TonyToran|色色龍貓的糟糕日常

【漫畫翻譯】阿拜多斯的曼妙身軀/祐馬

▋ 看螢火蟲 ▋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