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8-22 21:27

08/22/18 劇場版七つの大罪、パイおしらせ

作者:saa

原文:劇場版七つの大罪、パイおしらせ

大家好,我是雨宮天。

『七大罪劇場版 天空の囚われ人』終於在前幾天上映了!
劇場版會與新角色及原有的夥伴們一同開展新的故事。
也是秉持著「七大罪般地」的劇場版!
因為是劇場版,非常推薦十分有魄力的戰鬥場面!
可以的話請大家務必前往電影院,享受大螢幕的劇場版!!

然後,今天是麻倉もも的新單曲『パンプキン・ミート・パイ』的發售日!
大家已經入手了嗎?

這次的曲子在最近的TrySail的現場總是會有人哼著的,琅琅上口的曲子!
MV則是有著太多もちょ的新表情,嚇了一跳!
光是聽著曲子就彷彿要變成南瓜般、看著MV就要變成肉類的料理般(註),充滿了もちょ的魔法的新單曲!
既然如此就買附有MV的版本,大家一起變成南瓜肉派吧★
這下就實質的和平快樂了

還請多多指教—了(o・∇・o)

照片是今天擅自從後方拍的もち。還有ナン。

那麼下次見

註:
桃的新單曲『パンプキン・ミート・パイ』直接翻譯過來就是「南瓜、肉類料理、派」,所以天才會用變成南瓜、肉類料理、南瓜肉派等字眼,算是一個小彩蛋吧。

譯者碎碎念:大家好我是saa,連發真的是抱歉,不然生日文要來不及了www
桃的新單今天發售了,試聽已經公開了,歡迎聽過後再來收一張喔,還是要直接疊CD也可以((
很有桃的風格,曲子或是MV都很かわいい,推薦大家看看。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Stonetoss漫畫翻譯-戰爭永不變

【歌詞中文翻譯】稲葉曇『私は雨』Vo. 歌愛ユキ

2024-4-24的迷因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