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8-08-23 01:13

シン・ゴジラ擬人化-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ー!トモゴジラ(八岐遠智子生日賀圖))

作者:龙竜龍

.......不知不覺又到了這個日子了

我怎麼覺得一年比一年過得還快啊?

遠智子:「龍,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ー!

好好好,你也一樣生日快樂

沒錯,今天就是智子......

遠智子:「還有龍的......

生日

就是我們兩個的生日了

沒錯,我們的生日是同一天,而為什麼是同一天?我應該幾乎每年都有解釋過了,所以今年我就不多解釋了

遠智子:「簡單的說就是智子我只知道自己是夏天出生的不知道確切出生日期,所以既然龍的生日也是在夏天,那就把智子的生日跟龍的生日訂在同一天就好啦。」

.........我不是說不多做解釋了嗎

文姬:「不過智子實際生日是今天的可能性也不是沒有喔,雖然沒有確切證據,但不知為何感覺如果是的話也不讓人意外耶。

.......是嗎?

文姬:「怎麼想你們之間的關係真的算是滿微妙的,而且在各方面都能看到你們之間的巧合,所以就算你們有同天誕生的這種巧合也真的不令人感到意外呢。

遠智子:「嘿嘿~那樣很好不是嗎。

......我可不這麼認為啊

遠智子:「好啦,說那麼多也只是浪費時間,趕快放生日賀圖啦!!!

好啦好啦,放圖!!!








遠智子:「...........

龙竜龍:「..............

遠智子:「...........

龙竜龍:「..............

遠智子:「龍,這絕對不是妳畫的。

龙竜龍:「是啊,因為我最近很忙都沒太多時間畫圖,所以以防萬一我就先請了一為槍手幫我畫一張啦。

遠智子:「.....這風格一看就知道是澍畫的。

龙竜龍:「對啊,我問他看看能不能幫我畫,結果他二話不說就答應幫我畫啦。

遠智子:「......還真是 ......不過畫的還真不錯呢。

龙竜龍:「是啊,我看之後都請他幫我畫好了。

遠智子:「你怎麼可以這樣偷懶啊,而且人家也很忙吧?哪有可能每次都幫你畫啊。

龙竜龍:「........也是呢。

遠智子:「但所以說......你的圖呢?虧我這次可是穿成這樣耶,你不要跟我說你沒有趕在今天之內完成喔。

龙竜龍:「有啦,勉強算是安全上壘的趕在今天之前完成了............

遠智子:「那還不趕快放你畫的圖啊?

龙竜龍:「等一下啦,在放之前還有一件事。





好的,如果喜歡我好友「KING SOU S」畫的圖的,下方是可以關注他的地方

KING SOU S:
FB專頁

pixiv

巴哈姆特





龙竜龍:「我再放上他之前畫給我的其他圖。





遠智子:「........這三張感覺有年代了呢,這樣挖出別人的黑歷史好嗎?

龙竜龍:「這......當初的協定就有說這些畫會隨我任意使用了,所以.........總之歡迎對KING SOU S畫的圖有興趣的觀眾到以上地點去參觀囉。好啦,不浪費時間了,快點放我畫的智子的生日賀圖吧。  」










遠智子:「噹噹!!!這就是智子今天穿的衣服喔。




龙竜龍:「是的,這次智子扮成了哥吉拉。  」

遠智子:「因為今天也是龍的生日嘛,所以我就想說辦成龍最喜歡的東西啦。

龙竜龍:「.........妳明明就知道我不最喜歡把怪獸和恐龍給擬人化了。

遠智子:「哎呀,有什麼關係嘛而且小双葉也為了你的生日而辦成蒲田君耶,你就喜歡一下嘛。





龙竜龍:「好啦,看在妳們這麼有創意,我的確不能不喜歡。






龙竜龍:「不過這樣也剛剛好,我也很久沒參加巴哈的繪圖活動了,妳這次的裝扮也剛好符合這次的繪圖創作主題『擬人化』耶。

遠智子:「這樣啊,那不就是雙重擬人化了嗎?

龙竜龍:「哪來雙重了?双葉還是蛇頸龍的樣子啊。

遠智子:「不是啦,妳也知道我是八岐大蛇幻化成的人型,所以已經算是八岐大蛇的擬人啊。

龙竜龍:「所以妳已經擬人化了又穿了哥吉拉裝.......

遠智子:「雙重擬人化!!!







龙竜龍:「.......真的是雙重擬人化呢。





遠智子:「是說龍,感覺妳這次的背景怎麼有點隨便又凌亂啊?





龙竜龍:「.........沒辦法啊,我根本沒時間多想要用什麼樣的背景了,畢竟這次我只花了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來畫啊。

文姬:「還真是趕啊,難怪你這幾天都沒什麼精神。

龙竜龍:「是啊,我最近真的忙到沒時間畫圖,所以才請朋友另外幫我畫一張以防萬一,但我一知道這次智子生日會穿哥吉拉裝我就決定還是自己來畫了。

文姬:「......你也太拼了吧。

龙竜龍:「我花了兩天來畫草稿又花兩天電繪上色最後才想背景,但因為想不到所以我就參考了一下真哥的海報,結果.........



















文姬:「......感覺就是直接模仿電影海報了呢。

遠智子:「某方面來說其實還滿有創意的呢,這應該就是阿莫說的二次創作吧。

龙竜龍:「.....好啦,不要虧我了。

土織子:「.......トモゴジラ(Tomokojira)。」

遠智子:「トモゴジラ是什麼啦?

文姬:「不用想也知道是把『智子(トモコ)』和『哥吉拉(ゴジラ)』混合在一起嘛。
※在此說一下,我們稱呼「遠智子」時發音是用「とおちこ(Toochiko)」,但如果我們用「智子」來稱呼她時發音則是「ともこ(トモコ Tomoko)」而不是「ちこ(chiko)」

龙竜龍:「是啊,就像女僕和龍混合在一起的詞是一樣的。
※女僕和龍混合在一起的詞:指漫畫《小林家的女僕龍(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日文名稱後面的「メイドラゴン」,「メイド(女僕)」,「ドラゴン(龍)」

遠智子:「那我就是トモゴジラ啦!!!


5.



龙竜龍:「回到剛剛的背景話題。總之我後來又想《正宗哥吉拉》是庵野導的,那我說不定可以試試EVA廣告的那種字體排序........





龙竜龍:「所以就做成這樣啦。






龙竜龍:「.......不過感覺自己弄得不是很好就是了。

遠智子:「已經算不錯了啦。





龙竜龍:「是說這尾巴還真夠長的,你真的是用自己的尾巴撐起來的嗎?

遠智子:「是啊,你不是看過內部結構了?







龙竜龍:「.......是啦,但感覺還是很難想像就是了。




龙竜龍:「呵~~~(呵欠)~好啦,我早上還要工作,所以趕快結束掉這篇創作吧。

遠智子:「生日還要工作真是掃興呢。

龙竜龍:「沒辦法啊,畢竟已經不是學生了,要不然以前剛好生日就是在暑假,根本就已經在放假了。

遠智子:「龍,在去你睡之前.....(抱住)

龙竜龍:「喂!不要抱我啦!!!

遠智子:「嘿嘿,這是禮物~

龙竜龍:「我才不要這種禮物哩!!!

遠智子:「才不是給你的,是給我的~

龙竜龍:「這什麼意思啦!!!!

遠智子:「龍你最近那麼忙我都沒時間可以抱你,你這次就讓我抱個夠吧~

龙竜龍:「可以不要嗎!!!

遠智子:「唉呦,我今天都扮成哥吉拉了,你就當作是被哥吉拉抱嘛~

龙竜龍:「........為什麼我反而覺得那樣更詭異了。

遠智子:「感覺好像在抱高中時期的龍呢,你果然變瘦了呢。

龙竜龍:「........妳要抱到什麼時候啦!

遠智子:「好啦,那麼這次就到這啦,我們下一篇創作見啦。

龙竜龍:「克里斯多弗羅賓......我快不能呼吸了啦!!!!
※克里斯多弗羅賓與不能呼吸:這梗請自己去看《摯友維尼》就知道了








題外話:


KING SOU S:
FB專頁

pixiv

巴哈姆特


遠智子:「話說為什麼澍會畫我水手服的樣子啊?

龙竜龍:「喔,因為我想說妳和双葉都要上國中了,所以就跟他說這次的生日主題是制服啦。

遠智子:「.....這是怎樣啦,結果妳自己也沒畫制服啊。

龙竜龍:「我本來也是打算要畫制服啊,但後來看到妳都準備好要穿的哥吉拉裝了,我當然就畫哥吉拉裝啦。

遠智子:「恩......我滿喜歡那個包包的呢。

龙竜龍:「說老實話我覺得那個包畫得比拿著它的妳好耶,而且上面還有一個哥吉拉鑰匙圈。

遠智子:「.......看來他把功力都花在那個包上了呢。

龙竜龍:「我想....看來是的........

遠智子:「等等,還有鞋子。

龙竜龍:「對耶,現在看那鞋子還真亮呢。

遠智子:「........為什麼我覺得焦點越來越不是智子我了,明明是我的生日賀圖呢。

龙竜龍:「別那麼說了,對方都好心幫忙畫了,妳就別在那挑毛病了。

遠智子:「可是龍,一開始起頭的是你耶。

龙竜龍:「........我才沒有。

遠智子:「明明就有!

龙竜龍:「沒有。

遠智子:「有!

龙竜龍:「沒有。

遠智子:「有!

龙竜龍:「沒有。

遠智子:「有!

龙竜龍:「沒有。

遠智子:「有!

龙竜龍:「沒有。

遠智子:「有!

龙竜龍:「沒有。

遠智子:「有!

龙竜龍:「沒有。

遠智子:「有!

龙竜龍:「好了夠了!我要去睡了,快點放開我啦!不要再抱我了!

遠智子:「恩......不過這制服雖然看起來很普通,但感覺穿起來應該還不錯呢.......我看開學就穿這種制服吧!

龙竜龍:「有沒有在聽我說的話啊!快點放開我啦!!!!






以下為龙竜龍在巴哈以外的其他據點,每個據點各有不同的特色,歡迎前往參觀

pixiv

twitter

Instagram


12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假面騎士geats-遊戲管理員-吉洛里(試妝)

2024.04.06假面騎士only場-555場照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102.大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