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8-23 14:50

漫畫東京旅行日記-13 鐵道迷的聖地 埼玉縣之鐵道博物館(下)

作者:謝小Co

2016年的旅行到2018年還沒有畫完.......
進入日本,二次元的靈魂悄悄地發酵,雖然活在三次元,但偶爾會有詭異類似靈魂出竅的發言出現,請......不用理我.....沒關係(拭淚).....

前文回顧(如果有人需要的話)

本回正文,還是脫離不了火車-----















*然後,我想要開脈衝鋼彈......





















於是乎,琦玉縣的鐵道博物館之旅總算畫下了句點。

這裡的好玩程度遠遠超乎我的預期,連我這個原本對鐵道沒什麼興趣的人都可以在裡面玩得不宜樂乎,更何況是對火車有興趣的朋友們!我推我推我推推推~~~

ps.我原本預計的下一站是有小江戶之稱的川越市。

8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我的45日單車旅行in日本 DAY7

我的45日單車旅行in日本 DAY6

0415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