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8-24 18:43

漫畫博覽會--小倉唯見面會

作者:μaki

之前我看到小倉唯要來漫博,雖不是因為哥布林而認識他,但是得知又一位光美聲優來台,心裡有些高興。

小倉唯在光之美少女(プリキュア)配音的角色(輝木ほまれ) 圖片來源:http://prettycure.wikia.com/wiki/File:HuPC05-Étoile_smiles_at_Ange_and_Yell.png
漫博終於開幕了,我到木棉花的攤位前,看到要參加見面會要先買他們的一個東西,對我來講不可能,我本來以為沒買是不是就不能看,實際跑到舞台去,想到應該可在線外看吧!我就期待的等到週六到來,週六來了,我有些興奮到睡不著午覺,時間快到時我才有些匆忙的去漫博舞台前,已經很多人了,全是要來看小倉唯的,時間一到,先是有個主持人互動一下,後來小倉唯出來,可是這時我在比較後面的地方,有工作人員用大聲公在那邊喊叫大家不要停留在走道上,有一個女的也在喊,造成我有些不開心,後來我慢慢到比較前面一點的地方才看得清楚些
後來主持人問小倉唯一些問題,有他自己的,也有哥布林的,但是因為我站在後面其他聲音實在是太多,又沒有擴大機,拿的麥克風聲音不大,因此我聽不清楚這些內容,而且翻譯好像把某製作人的名字講錯了...然後小倉唯和我們玩猜拳遊戲,我雖在線外但是也參與了一下,沒多久就輸了,後來有些人還是贏或是平手的,但是小倉唯堅持要玩到最後,後來主持人還讓剩下的人自己猜拳,好不容易剩一個贏的,全場驚嘆,而他也上台領獎品。
因為距離小倉唯生日沒多久,現場還幫他慶生,我也用我的日文大聲祝他生日快樂,然後是抽獎,最後見面會尾聲,小倉唯站在出口旁一個一個和線內的人致意,線內的人都走了後,主持人說:「...也謝謝那邊的粉絲們的參與...」(指線外的我們)小倉唯也和線外的我們揮手,小倉唯好像還特別看來我這,就是這一看,真是說不出的開心,也對漫博失望減了一半。
這是我見到的第二位聲優,也是我見到的第一位光美聲優,雖不是因為哥布林而認識他,但是最後我和他對到眼,令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後來也買了他在哥布林中的角色胸章,左邊為雷姆的胸章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就是這個「星奈」光

光之美少女紫色成員的變遷介紹 從傲嬌高冷轉變可愛風!

哥布林合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