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8-27 16:27

絕對可愛CHILDREN漫畫前部重溫與新發展 3

作者:yau

重溫中譯單行本第七集至八集
^^^^^^^^^^^^^^^^^^^^^^^^^^^^^^^^

第七集繼續了上集的末搞花枝,醜女為何任務假裝成病人的死去的戀人的外表,而在外人面前常以美女的姿態現身。
前中部是遇上塗鴉藝術能力者「克萊德」,破壞小葵的家鄉京都和與鎂國代表談判的氣氛,如果他真有香港故「九龍皇帝」的實力,又只找些並非藝術品來展示就好了。

這次出現了類似人造天使和虛擬英靈的玩兒,便是克萊德用意念力控制顏料,弄成一個像女孩子的有實體的幻影「邦妮」。
因為克萊德用顏料封著主角群的雙眼,結果包括了薰和紫穗都被他所敗了,最後憑葵的空間感找到了克萊德的真身而勝出。之後在P.83鎂國的克里森上校解釋,瞬移能力是最進化的能力者,因為對空間的掌握是最徹底的。

之後又是日常回的,紫穗和賢木玩遊戲後,在鉤魚比賽中對手病發,給賢木以感應能力,找到患處和以簡單的道具做手術救了他。結束時與刻意破壞能力者形象的潘多拉戰鬥。

第八集開始時結束那場戰鬥,而逼使敵人把CHILDREN形像,改為超萌的魔法少女。
之後便是改造小飛鼠逃亡事件,這一節頗長但搞笑,可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只是大家都知道超能飛鼠投靠了潘多拉。

後部是一班普通人的教授的兒子武,被確認擁有高強的能力,逼使父親改變了反超能的立場。這個也可以解釋後來一班普通人不再活躍。

最後的附錄中,三位女主角變成普通人的美少女,當了正太能力者的指揮官,結倒轉了正文的發吧,是強大的正太欺侮三個大姐姐。

新看連載498-502回
^^^^^^^^^^^^^^^^^^^^^^^^

終於突破五百回和單行本過了五十集。

這部分進展緩慢,可是終於也知道了黑暗幽靈所搶去巴貝爾的生意是什麼,當然是對本國合法但在國外非法活動的。

這時的四位女主角穿著都不同前文,有些像尚美但比起初的尚美更加成熟,就是官方的超級英雄裝,作為正規王牌特務的裝備和工作,將有殺人的覺悟。
穿上了披風的各人終於像超級英雄了,真正的超能力美少女的戰鬥,現在才開始------東京ESP`極黑`夏洛特等都完了,人家都被雄英學園所救了。我們主角以比真實更慢的速度成長,未成長前就見證了時代的眼淚。
而在介紹的圖中悠理和薰同為一整頁的,而紫穗和葵都只是兩人一頁,看來悠理的戲分增加了。因為現在都十七歲了比起初尚美十六歲大,現在的尚美也有二十三歲了的。幸好敵人都是些被黑暗幽靈控制的人們,有悠理在都逐一被除解了,難怪個人介紹佔了一整頁。

後話 蜜柑的爺爺叫藏六?
^^^^^^^^^^^^^^^^^^^^^^^^^^^^^

作為00年代兩大超能蘿莉動漫的本編在升級美少女前,唯一競爭者愛麗絲學園先行完結,可是至今也不知道收養主角蜜柑的「爺爺」叫什麼?

當然搞惡便會說「藏六」了,但在10年代兩大蘿莉超能動漫之一,愛麗絲與藏六(另一部當然是「極度超女」)不只是標題相似,更因為推出了官方外傳「愛麗絲與藏六學園」ワンダれ!!アリスと蔵六学園。我對這部雖興趣不大,也多謝今井哲也老師的致敬。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絕對可愛CHILDREN漫畫前部重溫與新發展 1

熱愛的冷人冷作之二十六-------------絕對可愛CHILDREN的悠理

女帝降臨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