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說謊公主與盲眼王子破關小感

Rophy | 2018-09-01 16:45:35 | 巴幣 14 | 人氣 369

我破完了欸,本來就沒有預期他很長就是了,小感下收。
內含一些初期截圖。


他就是……一個繪本。
會放這樣的插圖,靜態插圖加一些小特效(星光閃爍、音符飄舞之類的),由旁白朗讀故事。


念到角色台詞時會稍微模擬角色語氣講話,很像大姊姊念故事給小朋友聽的感覺,效果還滿好的很可愛。
一段繪本念完進關卡,關卡過完再開始故事這樣的流程。


他是一個很純真的童話故事,其實有點老梗不過寫得還不錯。
狼在和王子旅行的過程中遭遇各種事件,和王子開心相處的同時也體會到自己和對方的差異,懷抱著害怕被討厭的恐懼與曾經傷害王子的罪惡感,為了維繫這段時光有點笨拙地努力編織著謊言。
溫馨又讓人看得很擔心,不時感到心痛的小故事……



嗚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唉……




不wwww拜託你住手wwwwww

大概這種感覺的故事


志方あきこ的主題曲雖然很好聽不過這故事真的沒有那麼壯大啊XDDDDD


啊另外中文化還滿OK的。
唯一小介意是繪本文字跑得比日文語音快,很容易字已經看完了語音還沒念完在那邊等要不要按掉,不曉得是日版就這樣還是中文版沒有調速度。
自己硬跟著朗讀的速度看是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另外他這個好像沒有辦法自由切換語言耶,我目前主機用日文介面進去還是中文,標題也沒選項。


遊玩部分……普通吧。並沒有太特別或令人印象深刻的設計。
變身成公主型態的狼或是王子,如果從有點高的地方掉下來會摔倒趴在地上,再高一點會直接摔死Game Over,操作起來要很小心,整體操作感有點不太俐落。讓你體驗一下狼是多麼辛苦地變來變去護送王子這樣……

人物是做得很可愛沒話說,像是公主王子平常是面無表情


牽起手的時候會變成微笑,滿可愛的


還有狼變成公主時會撥一下瀏海也滿可愛的


但他這個拉桿長得很不明顯,我常常看不出他是佈景還是機關,找半天沒發現他,讓我有點惱羞



其實還有一些花辦跟花沒有收集完,但是懶得玩了(喂)

創作回應

非凡公主
啊~日本一他們NS的翻譯版都只有中文,不能切換語言;之前那個封閉的惡夢也是這樣~
2018-09-01 21:49:56
Rophy
喔喔瞭解!感謝說明~
2018-09-01 21:53:4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