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8-09-04 20:01

倒數94年誕生的「哆啦A夢(ドラえもん)」的9月3日生日

作者:珀伽索斯(Ama)


哆啦A夢:「好好吃喔!」,這真是太幸福了」,「居然有這麼大又這麼棒的銅鑼燒(どら焼き)!」,「我不是在作夢吧!」

【當哆啦A夢沉浸在吃銅鑼燒的當下時,不久他就發現有人在叫他說「哆啦A夢,快醒醒。」,接著他就醒來了。當他左顧右盼,發現那個叫他的人,正是大雄】

大雄:「太好了!哆啦A夢,你終於醒來了。」
【但是這個時候,哆啦A夢卻很生氣的推開大雄】

大雄:「哆啦A夢,你怎麼了!?」
哆啦A夢:「我剛剛才做個快樂吃銅鑼燒的夢,大雄你居然破壞我的美夢」,「我饒不了你。」

【哆啦A夢抓著大雄的衣襟,讓他快喘不過氣來】

大雄:「我快不能呼吸了」,「你先不要生氣,跟著我來一個地方。」

【這時大雄帶哆啦A夢去一個地方,當哆啦A夢到那裡時,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哆啦A夢:「哇!是跟夢裡一樣的銅鑼燒耶!這是怎麼來的。」
大雄:「哆啦A夢,今天是你的生日,所以我先前才會借用你的「格列佛隧道(ガリバートンネル)」來找胖虎、小夫,靜香一起來,幫你做了這個巨大的銅鑼燒。」

大雄:「來,大家一起來。」
【大雄對大家打了個暗號,然後異口同聲的說】

大雄、胖虎、小夫與靜香:「哆啦A夢,生日快樂!(ドラえも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哆啦A夢:「謝謝大家,謝謝。」
【接著哆啦A夢就愉快的吃起來!然後愉快的度過生日這一天。】

※「格列佛隧道(ガリバートンネル)」:是哆啦A夢的道具之一,從道具的大隧道口進入,就會變小,若要恢復原狀,只要從小隧道口走回大隧道口便可。



  「哆啦A夢(ドラえもん)」原是「藤子‧F‧不二雄」老師於1969年12月發表的同名作《哆啦A夢(ドラえもん)》,在那之後有同名動畫。故事裡他被設定成特定意志薄弱兒童監視指導員」,而製作的公貓型機器人,並於2112年9月3日在「日本東京松芝機器人工廠(トーキョーマツシバロボット)」誕生。處女座。誕生當時,他正好碰上時空巡邏隊為了追緝時間犯罪者搭乘時光機干擾的關係,讓不巧正在生產的他,身上的一顆螺絲被拔掉,因此他就成為獨特個性的貓型機器人「哆啦A夢」。

  其後他在經歷過機器人學校的學習過程後,哆啦A夢被還是嬰兒時期的野比世修(野比セワシ)」買下,並成為世修家裡照顧他的保姆機器人。後來某天午休時,哆啦A夢耳朵被老鼠咬壞到無法修復而而被機器人醫生去除,從此變成無耳的貓型機器人,然而他在經歷過耳朵失意的事情後,因為救了被時間犯罪者綁架的世修立了大功,而被表揚,其後為了改變世修的玄祖父野比大雄(野比のび太)」的命運,因此來到了20世紀,從此哆啦A夢」幫助大雄的故事就此展開。

  在2018年(平成30年)9月3日這天是哆啦A夢」的生日,這天距離哆啦A夢誕生的時間還有94年,所以這裡才會使用「倒數94年誕生的「哆啦A夢(ドラえもん)」的9月3日生日」。因為他在故事中很喜歡吃銅鑼燒。那是來自於他在機器人學校就讀時,一位相當於他女朋友的諾啦咪子(ノラミャー子)」,送給他吃來自20世紀的點心銅鑼燒後,從此愛上的。因此這次我在網上參考哆啦A夢喜歡吃銅鑼燒的圖,畫出這個他高興吃銅鑼燒的景像,為了有點自己的創意,我在這裡設計讓他坐在巨大的銅鑼燒上面吃著他愛吃的銅鑼燒。

  現在對於哆啦A夢(ドラえもん)》的電視動畫,有時間還是會看華視或是八大電視台的播出,怎麼說這與櫻桃小丸子(ちびまる子ちゃん)》一樣,都是我從小到大看的卡通影片,因此還是會想找個時間來看並回味,也會看看有沒有自己沒看過的道具,看它要如何使用,並看它適不適用。總而言之就在此祝倒數94年誕生的「哆啦A夢(ドラえもん)」的9月3日生日」吧!(雖然為了把這個畫好,結果有點超過時間了,但我還是想給他慶祝)。


這次就分享我製作的倒數94年誕生的「哆啦A夢(ドラえもん)」的9月3日生日」的賀圖,或許在94年後,會有哆啦A夢這類的機器人出現在大家面前。

108

5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魔法少女小圓 鏡中的物語 時間軸整理+謠言少女介紹

魔法少女小圓 鏡中的物語 第八話

【中文填詞】虹/但書 feat.奧斯卡AI【Synthesizer V】【Stand by Me 2】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