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9-06 17:23

【模型】Megahouse《火影忍者 疾風傳》手鞠 2019/01月預定販售

作者:Mr008379


Megahouse旗下的品牌系列「NARUTO Gals」所出品的《火影忍者 疾風傳》中之角色「手鞠」先行在官網釋出了商品圖,預定7號開始接受預購,明年一月將開始販售



砂忍者村的女忍者「手鞠」模型化登場,為第四代風影的長女,「勘九郎」和「我愛羅」的姐姐,雖為女性卻有著頗為好戰的個性,性格大膽成熟,同時有著不輸於人的戰術分析能力,風遁忍術的高手,使用巨大的摺扇作為武器。

其頭髮綁成令人印象深刻的四束短辮造型,獨特的忍裝服和部分的材質都有不錯的塗裝表現,腿部份的配件造型也真的使用了網狀材質,搭上招牌的巨大摺扇喜歡此系列的還請注意預購日吧!








▲G.E.M系列的鹿丸也在預購中


▲於今年的7/29日「Wonder Festival 2018(夏)」展示
圖僅供參考



■商品資訊
商品名 NARUTO Gals《火影忍者疾風傳》手鞠
樣式 PVC&ABS塗裝完成品
尺寸 約:21cm
發售商 Megahouse
價格 14,580日圓(含稅+運費)
發售日 2019年一月
來源:MH官網日魂電撃ホビーウェブ

©岸本斉史 スコット/集英社・テレビ東京・ぴえろ

◆相關商品



57

4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Claynel《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胡桃,開放預購中!

動畫《約會大作戰 第五季》釋出 Blu-ray&DVD BOX 店鋪特典圖案!

最殘酷的拷問時間《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動畫二期製作確定!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