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8-09-09 12:09

【GL長篇】不是公主但有病33-清醒後

作者:馥閒庭

三日後,穆熒涵守在床頭,親自看著江桃熙睜眼。
 
「殿…下?」江桃熙沙啞著聲音問。
 
穆熒涵卻覺得這聲殿下,生生隔開了兩人,她撐起冷臉「你醒了?」假裝若無其事。
 
「恩…嘶!」江桃熙點頭到一半,就覺得頭很痛,有大量的記憶讓她整個人很暈,腦子很痛,記憶也凌亂不已。
 
「你再躺一躺吧。」穆熒涵溫聲說,她握緊拳,不能對現在的桃熙有任何親密的舉動。
 
因為會嚇到她的。
 
江桃熙恩了一聲,她躺在床上,默默整理腦中混亂的回憶。
 
還有那三個月羞恥的自己。
 
想到自己居然樂呵呵的坐在穆熒涵腿上,還與她有這樣親密的回憶,她就渾身發燙,真的很丟臉阿!
 
她默默的拿被子蓋在自己臉上,但熟悉的花香傳來,還有這被子的觸感,她才驚覺,自己是睡在穆熒涵的床上阿!
 
怎麼辦?
 
下床?
 
萬一被問記憶的事情,她怎麼藏的住,她記得大部分的事情,尤其她跟穆熒涵之間,那親密接吻的部分,還特別的清楚!
 
她羞恥的躲在被子,還是再等等吧!她還沒有準備好。
 
御醫給她的藥裡,加了許多的安神藥,因此她很快地就睡著了,但白天睡飽了,晚上她就精神好了,但身體軟綿無力,她突然好羨慕那些穿越前輩,有提示、有神藥,還有各種亂七八早的東西,她卻只有一個黛玉身體。
 
嗚嗚,她的操作到底怎麼了?
 
挑到地獄模式?
 
「桃熙?」突然一個聲音在耳邊響起,她睜開眼,就看到穆熒涵的臉在自己眼前。
 
她愣愣的看著,該死!殿下怎麼撐在床上俯視她?
 
現在怎麼辦?這是床咚吧!
 
咚個毛阿!
 
「殿下…佔了您的床,我現在起來。」桃熙撇過臉,該死,這樣她會忍不住想親穆熒涵啦。
 
穆熒涵看著床上的人,微微的臉紅,那羞澀的模樣,讓她很想把桃熙按著,心裡面有種騷動,她知道對桃熙,已經不只是朋友之情。
 
「是阿!桃熙佔了我床,可是佔了三個月,你說我該怎麼罰你?」穆熒涵坐在床邊看著她,清醒的江桃熙,那張小臉警覺精明的模樣,讓她又愛又恨,她捨不得桃熙離開。
 
因此她在想,怎麼才能讓桃熙心甘情願地留下?
 
「三個月?」江桃熙轉了轉眼,喔對!她傻了三個月。
 
這時她真想打死自己,那自從她傻了,她們都是同寢同食的,想到自己之前樂呵呵不懂拒絕的模樣,如果可以她真想掐死自己。
 
還有眼前的女人也太腹黑了,如果不是她拐著自己,說什麼她的床很軟很舒服,哄著她一起睡,她、她、她…怎麼會被騙上床!
 
「桃熙這是不想認帳?」穆熒涵說,看著江桃熙那狡猾的小模樣,她卻覺得更想將她鎖在床上,不讓她下來,果然,有了靈魂,她才是真正的存在的。
 
看著眼前的女子危險的模樣,江桃熙想起身,卻早一步被制住雙手,她看著穆熒涵,腦海裡只想到怎麼辦三個字!
 
尤其是她慢慢貼近自己的臉,江桃熙趕快把視線轉掉,不然她怕自己會想狼吻那唇。
 
她恨死之前的自己了,怎麼就這樣傻!
 
人家幾分美色就給勾的不見魂,清醒之後,她細思自己,她們之間,身分就如此不對等,更別說自己的心性,雖然對穆熒涵有熱情,但她無法成為穆熒涵的之一。
 
她不知道穆熒涵對自己認真到什麼程度,可若喜歡一個人,她只有唯一,也只准那人將自己當成唯一。
 
心亂如麻,因此,她的眼神便沒有對上穆熒涵。
 
穆熒涵看她這樣,也不好勉強,她有些乾澀的說:「我逗你的。」
 
江桃熙垂眼「是嗎?」她強迫自己撐起笑顏「殿下嚇死我了。」
 
穆熒涵起身,她轉頭看著遠處「我去旁邊睡,你若不舒服,便喊一聲。」
 
「殿下…」我哪敢使喚公主殿下阿!
 
穆熒涵卻高冷的問她「桃熙…我難過的時候就會想要誰說說話,如果江府的人知道我們『睡』過,你覺得如何?」
 
江桃熙在強大的權力之下,仍然秉持著自己的精神─認慫!
 
「殿下,桃熙會乖的。」桃熙乖乖地說。
 
聽到她這樣說,穆熒涵滿意的點頭。
 
過了一會,桃熙喝的安神藥發揮效用,讓她睡著了。
 
穆熒涵也睡在一旁的軟禢上,錦嵐進來,看到兩人的模樣卻皺眉,本來穆熒涵是君上,但現在兩人卻這樣相反。
 
看來殿下是真愛江姑娘,可若江姑娘清醒…
 
這時她才意識到,難怪殿下要她們別說江姑娘清醒的事情,殿下其實想留著江姑娘吧?
 
可是江姑娘呢?
 
她看著床上閉眼的江桃熙,若是傻子,關在公主府也沒關係,可若她是個五感俱全的正常人,可會接受這樣的折辱?
 
那些不好聽的流言蜚語,江小姐又怎麼受的住?
 
江桃熙也問自己,這樣真的好嗎?
 
她好了的消息,自己也不想聲張。
 
但是看著眼前人當自己是傻子,又是朗聲說她傻,又是對她動手動腳,她卻只能摀著臉裝哭,這感覺太壓抑了。
 
儘管事後穆熒涵讓人將那使壞的人打了一頓,江桃熙還是有了離開的想法,她不能每次都裝瘋賣傻,更何況公主府人多眼雜,又能瞞多久?
 
但比起繼續留在穆熒涵身邊,她還有更重要的一件事。

--------------------

--------------------

床咚...行!讓妳撩!公主殿下加油嘿~

馥某:我覺得可以.jpg
桃熙:我們先算帳如何?(☄◣ω◢)☄

17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異世界冒險者傳 190.似曾相似的地方

03_鑑定

02_我有姊姊了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