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9-12 23:59

重看灼眼的夏娜 第三季 五 完

作者:yau

剛第三次看完夏娜的動畫最終回了。

一美用費蕾絲和約翰盡快中止戰鬥,上次說過因為復仇和形勢關係,所以即使已經喪失了「保衛人類」的戰鬥意義也好,仍然有些火霧戰士會再度發動攻勢的,當然包括了夏娜等在御崎市的人在內,正確地說御崎市本便是事件的核心舞台。 這裡也有最堅定的火霧戰士在內。

這時隱藏的紅世魔王中最高第三位的紅世之神「引導神 覺之嘯吟 沙哈面」終於現身了,但沒有造型只是把夏娜說的「紅世使徒不得吞噬人類」修改為「紅世使徒應和人類和平共存」。這樣紅世使徒也感到不是敗給火霧戰士而服氣了。
費蕾絲和約翰以自己的存在創造了「尤斯圖斯」嬰兒而消失,可以說尤斯圖斯是她倆的新形態並給威爾艾米娜照顧,而這個更證明了紅世魔王費蕾絲本是人類。

最後千多位火霧戰士不只是放棄戰鬥,更想和紅世使徒一起遷入無何有鏡,而無何有鏡不能續持開放太久的,需要在一段時間後修復並且擁有御崎市做出入口,所以擁有很多和地球相似的地方,唯獨沒有御崎市的化身。

夏娜便要悠二表白以後他怎做?

結果首先是恢復了被吞噬的存在和受到重創的御崎市,可拒絕了和夏娜一起生活以徵罰自己為了夏娜等人做的壞事。

當然夏娜等人不會接受這種說詞並和阻撓的修德南戰鬥,而修德南死後悠二也懂得自己其實也在挑起無意義的戰鬥,便接受了夏娜的心意。
很多人包括了平井緣和悠二本身的存在都復完了,可是別人多半仍然忘記了悠二,因為悠要去陪伴本來孤苦伶仃的平井緣的替身夏娜去何無有鏡。

最後,我會寫一編較完整獨立的文來總結夏娜的動畫的心得,到底這是JC最好的動作作品了。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重看夏娜第三季 四

重看灼眼的夏娜第三季 三

重看灼眼的夏娜第三季 一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