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9-14 19:59

情報-9月13日「北斗神拳日」認定!一萬年前傳承北斗神拳石板出現,總重一噸阿!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1983年9月13日「週刊少年Jump」開始連載『北斗神拳』的故事。
在35年後的今日9月13日,日本記念日協會將今天定為「北斗神拳之日」這可是公認的紀念日了。

此外在1萬年前裡如何製作『北斗神拳』石版化。為了紀念這北斗神拳日,將第1話48頁完整收入於石板畫中!總重高達1噸。第1話是「愛與哀」的故事,當初吸引不少了粉絲,讓人知道這個作品,也讓人期待他未來劇情。
製作看似簡單,其實十分費工,先利用特殊印模,把圖案印上去,在用噴砂機來去除石頭,最後在洗一下...最後完工!
北斗神拳進化史
另外布袋寅泰老師,為了紀念『北斗神拳』35周年,也寫出一首新曲「202x」並且將他的樂譜也石版化!
在9月14日(星期五)在Kirarina京王吉祥寺中展示。展覽結束後將會被義賣販售,而販售的金額會拿去救災。



筆者心得:義賣好像只賣「202x」樂譜的石板,其他的...仔細看看是一頁一頁賣,我買到第一集第xx頁,哇~值得嗎...都能感受到未來人家來看你...你可以展示這塊石版,然後想要看完石版畫...好吧,只好去拜訪每一頁買家,若想一次看完,應該只有這次展覽的機會了。

資料來源:http://www.hokuto-no-ken.jp/4609


28

3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白箱 - SHIROBAKO 聖地巡禮 松亭&武藏境&吉祥寺等

腦洞全開的《穴界風雲》不負責任推薦

恭喜北斗之拳40周年宣佈推出動畫新作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