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9-14 20:32

TR-古墓奇兵 暗影 季票內容

作者:一切唯我造


SEASON PASS
季票預定發布內容
每個月推出一組新冒險&套組
-總計7個 古墓挑戰與敘事向的任務
-總計7個 新武器&新外觀&新技能

The Season Pass delivers seven new adventures called "Paths", with each Path including new narrative, new missions, a Challenge Tomb, a new weapon, a new outfit and a new skill – one of each will be exclusive to the Season Pass! Some of the Challenge Tombs will also feature our new co-op functionality. Finally, Season Pass owners will receive their exclusive weapon and outfit on Day One!
Season Pass提供了7個新的冒險遊戲,名為“Paths”(路線),每條路線包括新的故事,新任務,挑戰古墓,新武器,新裝備和新技能 - 其中一個將是季票通行證專屬!一些Challenge Tombs還將採用我們新的合作功能(Co-op)。最後,Season Pass的所有者將在第一天獲得他們獨有的武器和裝備!

第一款季票獨家套裝
-靈狐套裝&武器

套裝: 帕提提首位流放者靈狐 穿過的皮甲。提升狩獵獲得的經驗值和延長專注時間。
武器: 由金雞納樹製成的軟弓。拉緊的弓弦能迅速射出箭矢,對動物造成更大的傷害。

THE FORGE 鍛造廠
THE PILLAR 支柱
THE NIGHTMARE 夢魘
THE PRICE SURVIVAL 求生的代價
THE SERPENT HEART'S 巨蟒之心
THE GRAND CAIMAN 凱門巨鱷
THE PATH HOME 歸路(母親守護者)<季票獨享>

古墓奇兵 暗影
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
一同見證蘿拉・卡芙特成為古墓奇兵的關鍵時刻。在《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中,蘿拉必須制霸一座致命的叢林,克服恐怖的古墓,並且奮力熬過最黑暗的時刻。在她與時間競賽,不讓世界陷入馬雅末日的同時,蘿拉最終必須迎接她的命運,成為古墓奇兵。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Asia Pte Ltd.
2018/09/14 動作冒險
PC.PS4.XBOX Eidos-Montréal
CRYSTAL DYNAMICS SQUARE ENIX
18+限制級 1人
字幕:中文(繁,簡) / 韓文 語音:英語 / 中國語
#英文版另外推出
需求HDD儲存空間:
PS4:23.13+更新(30.31)GB | XBOX1:44.2GB | Steam:40GB以上


求生與成長:制霸叢林,想盡辦法存活下來。探索充滿裂隙與地下深處地道系統的水下環境

融入叢林中:蘿拉必須善用叢林,如同美洲豹般發動奇襲、隱藏自己,並讓敵人心生恐懼。

發掘高難度古墓:駭人古墓充滿致命謎團,需要高超的跋涉技巧才能抵達。

揭開實存的歷史:發掘秘密都市,並探索系列作有史以來最龐大的據點

>官方網頁(英文)
>官方網站(日文)
>古墓奇兵 暗影(XBOX US)
>STEAM預購
>XBOX版商店
>PS4版商店

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 © 2018 Square Enix Limited. Developed by Eidos Interactiv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 TOMB RAIDER, CRYSTAL DYNAMICS, the CRYSTAL DYNAMICS logo, EIDOS-MONTRÉAL, the EIDOS-MONTRÉAL logo, and LARA CROFT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r trademarks of Square Enix Limited. SQUARE ENIX and the SQUARE ENIX logo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r trademarks of Square Enix Holdings Co., Ltd. All other trademarks are th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TR-古墓奇兵 暗影 09/14 舉辦中文版上市活動

桌遊也在ESG攻擊範圍內

TR-古墓奇兵 暗影 黃金版武器套組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