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9-15 11:26

(敝社作品宣傳) 魔法少女奈葉劇場版 Detonation 2018.10.19 日本上映

作者:艾爾恩



來段很偷懶的宣傳文
之前也有提過這次魔法少女奈葉 Detonation 劇場版電影也仍是我現在工作的公司所負責(3D部分不包含2D作畫)
作為一個長久系列想必有很多粉絲引頸期盼新作,這次接續著第三部的劇情的完結篇也請多多支持囉。
我想來日本工作的動畫師很多,可能有參與到奈葉的台灣人也不只我一個,2D作畫可能有,由衷希望台灣這次能上映,只是聽說好像只有好幾年前上映過,接下來的劇場版都沒QQ 所以我想可能會有特地來日本觀賞的粉絲在,代表一下全體工作人員謝謝在台灣的大家厚愛~~

其實我是參與製作後才真正接觸這作品的人(被打XD) 幾個月前也前去參加粉絲向的官方聲優活動live リリカルパーティー(關於這活動心得我有寫一篇文) ,在那我真的感受到粉絲有多期待這部作品,當第一次發布上映日期時,整場一萬多人那種歡呼真的有震撼,席位上的我備感責任,我們都希望能回應大家的期待! 然後直接現場被水樹正是圈粉哈哈哈哈






最後曬一下名片,出社會後第一次有名片,終於有種職人的感覺了

12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我的45日單車旅行in日本 DAY1

異次元フェスx幻日のヨハネ之旅 (Day 2)

我的45日單車旅行in日本 DAY2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