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9-21 13:38

電視動畫版《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將在2019年1月放送!

作者:小High

「畠山守」監督率領A-1 Pictures改編、電視動畫版《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將在2019年1月放送!


漫畫家赤坂アカ從2015年連載至今的青春戀愛喜劇《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不僅在去年榮獲「下一部會紅的漫畫大賞」的冠軍頭銜,而且也將改編電視動畫版。隨著首張海報於6月解禁之後,包括幕後團隊、全新海報和播出時期也正式公開如下:
.
監督:畠山守《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系列構成:中西やすひろ《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人物設計:八尋裕子《馭刀巫女》
總作畫監督:八尋裕子矢向宏志針場裕子
美術監督:若林里紗《工作細胞》
音樂:羽岡佳《花物語 + 憑物語 + 終物語》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工作細胞》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
第二張海報
.
原作以一間菁英高中「秀知院學園」為故事舞台,描述一對品學兼優、俊男美女的學生會長白銀御行、副會長四宮かぐや雖然都暗戀著對方,但是在高自尊心作祟的情況下,成天除了讀書考試、學生會事務以外,卻總是想著「先告白的人在戀愛中是輸家!」等到半年過去了,他們的關係仍在原地打轉,絲毫沒有任何進展……
.
正如漫畫副標題『頭腦戰』所形容的,這兩個天才雖然兩情相悅,卻為了達到這個目的,倆人在日常生活中算計再算計,讓我們接連在上下學時段、運動比賽、社團活動、期末考試、…等五花八門的校園節目中欣賞他們使出渾身解數的告白大鬥智(笑)
.
本片預定2019年1月播出,而且從這張海報可以一次見到學生會的四大成員:會長男主角、副會長女主角、學生會的書記藤原千花、學生會的會計石上優。既然製作群已經揭曉了,接下來當然是期待聲優陣容也能早日發表囉~
.
TVA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已經發行第5集。
原文連結:https://ccsx.tw/2018/09/20/kaguya-love-staff/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我推的孩子】》釋出白色情人節視覺圖和特別影片!

動畫《敗北女角太多了!》釋出八奈見杏菜 暗戀視覺圖、訪談影片、角色表情集!

【模型】Claynel《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胡桃,開放預購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