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8-09-21 20:32

【Don't Starve腐向同人】不科學病因(麥威MaxWil)

作者:提爾詩

CP-麥威(max\wil)
小心我的渣繪喔

※我的爛文筆很努力的塞滿了1000字
※看到英文的花吐症文章可是我看不懂
※花吐症設定
強烈的不適讓Wilson從睡眠中醒來,窗外透入一點夕陽的光,太陽曬過的大地難得散發出一陣溫暖的感覺,卻馬上被吹入的冷風吹得一點不剩。看來他睡著了,Wilson單手撐起身子,另一隻手捂在嘴前,喉嚨發出劇烈的咳嗽聲,他痛苦的皺起眉頭,幾片花瓣落在捂著嘴的手中,握住手中的幾片花瓣,他急忙起身走向實驗台,將那些花瓣放在桌上的容器內,開始研究起那些花來,但無論怎麼驗,這些都只是普通的花瓣而已。
「你想試到什麼時候。」身後傳來熟悉的聲音。
「噢!抱歉,我沒注意到你還在。」wilson轉頭看著站在實驗室入口旁的他,說話時又輕咳了兩聲,小小的花再次落在他手中。
「不是所有事情都有科學根據。」門口的人說。
Wilson近期的實驗全都顯示身體狀態正常,手中的筆記中紀錄著一朵朵曾從他嘴裡吐出的花朵種類,這些從他嘴裡吐出的花瓣,都真的只是普通花瓣,完全無法找出和這種病相關的根據。這太不科學了!怎麼可能平白無故吐出如此多種類的花,他保證他絕對不可能吃過這種東西的。
「疾病一定有科學成因,我會找出它!」他一邊說著一邊把最新的樣品丟進了實驗管中。
Maxwell走上前搶下了他手中的實驗管,對著因實驗品被搶走而怒瞪了他的科學家說「這種病再拖下去是會死的!」
「我沒病得這麼重!」
Wilson墊著腳尖,試圖從較高的人手中搶回那個實驗品,兩人爭執過程中劇烈的搖晃,花將管中的液體染成了跟它一樣的顏色。
「我會找到成因和解法!快把那個還給我…咳…咳……」話還沒說完,又一陣劇咳打斷他的話。
他收回想搶回實驗管的手捂在嘴前,痛苦使他微彎著腰,另一隻手按著肚子。這一咳特別嚴重,見此情形的Maxwell,幾乎是用丟的放下手上搶來的試管,蹲下身子看到他猙獰的表情,Maxwell幾乎沒有多想,一把扯下他捂著嘴的手,靠上前去。
「唔…!」對方被這個動作嚇到,想要向後迴避,可是Maxwell的手牢牢的按住了他的後腦杓,他因為沒能避開這個動作而失去重心,雙手撐在Maxwell肩上,他被這病纏上已經有一陣子,維持著這樣的動作,他感受著久違的自在與輕鬆。


Maxwell是知道這種病的,沒有科學的原因或解法,喜歡一個人而發病,與喜歡的人親吻便能痊癒,除此之外的人若碰到患者吐出的花瓣就會被傳染。
幾片花瓣在兩人嘴邊,幾片落在兩人之間,桌上試管裡被紅花染色的液體倒了出來,浸濕了Wilson這段時間對這種病的各種研究筆記,不過他大概不會再需要它了,喉間的刺藤彷彿全都枯萎,有新的東西在兩人之間悄悄萌芽。
世界上有些事情,仍然是科學無法解釋的,就像喜歡你一樣。



大概是威爾森沒有面對自己的感情,並且對研究這種病的科學性充滿堅持,然後麥斯威爾賭威爾森是喜歡他的救他,如果不是的話,麥斯威爾碰到花也會染病之類的。
廢話區:
生平第一次寫/畫這麼親密動作的東西,從頭到尾摀著臉寫/畫。Orz

5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欠揍的威爾遜"04"|【飢荒 Don't Starve 短篇漫畫】|作者:The-Letter-W

【Don't Starve】擬人Wormwood

欠揍的威爾遜"06"|【飢荒 Don't Starve 短篇漫畫】|作者:The-Letter-W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