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9-23 21:30

情報-寶可夢化妝保養品第三彈!這次推出的是超可愛的護手霜~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寶可夢化妝保養品第3彈,這次是「護手霜」在9月12日販售。有著胖丁、皮卡丘、伊布、卡比獸四種!每一款都十分可愛,單個售價不含稅800日圓。

寶可夢化妝保養品前面出過得第一彈是「面膜」、第2彈是「護唇膏」前面兩款也都是大受好評,商品品質都很高,使用過也很有功效!
玻尿酸與膠原蛋白的美容成分配合,再接下來乾燥的季節保護你的肌膚,而且包裝也很可愛,拿來送禮物也很適合!
除了在寶可夢專賣店能夠購買,還能夠在前衛村、唐吉柯德購買!當然前面兩彈也都能購買到!買一組送人也很棒~



筆者心得:護手霜阿...沒用過呢,他用處是什麼,抹在手臂手掌嗎?不過摸來摸去的不會被抹掉嗎?有時候真的都不知道做保養真的有用嗎?雖然自己也有去做臉,不過那是強迫自己去那邊睡覺兩小時...平時上班時間被綁的死死的,只有晚上與假日能夠把想做的事情做完,變得假日弄的比平日還累,永遠睡眠不足...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809/11/news104.html

12

1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精靈球的秘密》第七話 湖畔對決 (同人連載小說,每星期一更新)

「漫畫」《庫瑪姆的日常》_帕迪亞冒險篇22

[達人專欄] 寶可夢幻夢之旅 邪惡的意外與驚喜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