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9-25 00:44

【彩夢芭蕾|2018華鴨週】《水底情深》(The Shape of Water)預告片(Day2- Retelling)

作者:Nil*夜*はじめ



原預告片


伊莉莎:小鴨 / 芭蕾公主千千(Elisa Esposito: Duck/Tutu)
兩棲人:華亞 / 幽靈騎士(Amphibian Man: Fakir / The Ghost Knight)
鄰居基爾斯:卡隆(Giles: Karon)
同事莎爾達:艾比娜(Zelda Delilah Fuller: Ebine)
上校史崔克蘭:屠書人(Col. Richard Strickland: the Bookman)
科學家霍夫斯特勒:阿歐德(Dr. Robert Hoffstetler: Autor)

活動企畫:第八屆Fakiru-week華鴨週 https://fyeahfakiruweek.tumblr.com/post/176747687942/
中文宣傳頁面:http://kinkanschool.blogspot.tw/2018/08/2018x924-930.html



  第一眼看到《水底情深》的預告片,就決定要做一支彩夢式的預告片。導演吉勒摩·戴托羅是個天才!好喜歡他的說故事方式。
  (很多年前,有粉絲剪輯了彩夢式的《羊男的迷宮》預告片,可惜頻道和影片都刪掉了……)

  話說有兩個好消息!北美藍光將在12/11發行,全曲集則在12/19發售。官方總是給我們驚喜XD

※0:40:在芭蕾舞中,這個手勢意思是「想」或「記得」。


使用畫面:《彩夢芭蕾》動畫、《水底情深》(The Shape of Water)的預告片
背景聲音:《水底情深》(The Shape of Water)的預告片
製片軟體:威力導演
完成日期:2018/9/22

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彩夢芭蕾】早期企畫回想REPO

【情報】《彩夢芭蕾》20週年春祭 2022年5月22日現場直播開賣!

【情報】《彩夢芭蕾》20週年秋祭 預定 9 月 25 日舉行 線上轉播票券發售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