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9-26 16:49

「METAL BUILD 海盜鋼彈X1」發售決定!搭載核心戰機機構&布製披風!

作者:RX君

商品詳細動畫公開!9/28起開始預約!
「METAL BUILD 海盜鋼彈X1」決定發售(2019年1月預定)。價格為23,760日圓(含稅)。
 
「機動戰士海盜鋼彈」中登場的「海盜鋼彈X1」決定以METAL BUILD風格立體化。
METAL BUILD首次採用「核心戰機分離機構」和「布製披風」。而且還有身為漫畫作者長谷川老師設計的鳥型機械和各種武器,為高遊玩價值的商品。
 
另外、店家預約從9月28號(五)開始。
 
 

METAL BUILD 海盜鋼彈X1

價格:23,760日圓(含稅)
發售日:2019年1月預定




【付屬品】
本體 / 交換用頭部 / 交換用手掌左右5種 / 交換用天線零件 / ABC披風 / 機械鳥 / 核心戰機 / 破壞槍 / 彈頭 / 斬擊刀 / 斬擊刀刃×2 / 烙鐵標識器刃×2 / 光束盾牌×2 / 熱能短刀刃×2 / 光束軍刀刃×2 / 剪型錨用鍊子×2 / 専用台座一組 / 核心戰機用接頭零件
 

相關連結


原文:「METAL BUILD クロスボーン・ガンダムX1」発売決定!コアファイター分離ギミック&布製マントを搭載!

17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機動戰士鋼彈SEED』系列新PROJECT「GUNDAM SEED PROJECT ignited」啟動!

萬代發表 2020年11月最新發售的「鋼普拉」陣容!

萬代發表 2020年12月最新發售的「鋼普拉」陣容!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