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9-28 12:57

小編週末愛翻書-小池マルミ《我要扒了你》

作者:長鴻9小編



專門討債的高井,負責回收生意不佳的中華料理店老闆.中西的債務,卻遲遲追討不到錢,每天都被組長痛打斥責。 高井之所以不採取強硬手段,是因為他深受中西所煮的糖醋豬肉的味道吸引,所以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讓他倒店… 可是組裡施加的壓力日增,讓高井十分煩惱。 看不下去的中西,有天竟主動表示「我可以把土地權狀交給你」,卻也同時提出「我要你的身體!」如此離譜的條件──!?



小編今天要介紹的是男人VS男人間的愛情故事?!因為尺度關係,其實受是個傲嬌的黑道,要去跟中華料理店老闆攻討債,但是卻被帥氣狂霸攻的糖醋豬肉吸引XD……,所以一直無法討債成功,因此總是被自己的老大打,之後被攻發現然後吃掉的故事!!

有點傲嬌又可愛的受



霸氣的小攻總是讓人著迷


啊~~~~~~~(有事嗎?冷靜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夠了!!!!!!!)

好啦!!因為尺度與篇幅的關係,所以無法放太多的圖給大家看,想看的自己去買!!接下來是第二對CP,美人可愛受和肌肉男(你在介紹沙毀),就是一個不服輸的受去找攻打架,結果打不贏人家,然後被攻吃掉的故事,結束!!(你超隨便耶!!)嗯….因為《我要扒了你》的故事都是短篇的,所以無法太多劇透嘛!!但是這本漫畫有很多肉,啊!!不是,是很多肌肉可以看,可以讓你口水流滿地喔!!


那個肌肉是不是很可口!!


感覺閃亮亮的受!!



其實還有第三對CP,但是小編這裡就不多做介紹了,留給大家一個想像空間,想像總是美好的(閉嘴!!),以上!!


大口吃肌肉:https://reurl.cc/avvzl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對自己的___很有自信的那種體大生

[達人專欄] 碧藍幻想-瑟塔

[達人專欄] 無題.2024033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