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8-09-29 12:20

畫「偶像異聞錄」的角色 第二篇

作者:可可羅

這幾天聽說那個人的故事要更新到最高潮了,
我就來介紹一下,
沙諾爾還不算是皇帝,
但他已經有妹控、後宮的傾向了。

先介紹一下這些人物,
這些都是沙諾爾的妹妹武將。

以上這些是作者親口跟我講的:

菲娜.布拉斯

16歲,女,沙諾爾非常重要的部下,是專門研究鋰電子的物理學家,擅長製作鋰電子炸彈。很少說話,不過性格上有些腹黑,很喜歡研究及看港產片(特別是香港奇案有關的電影),她非常對林過雲及葉繼歡的犯罪手法有興趣。她樣子很以佐城雪美。

決鬥級數:LV8   使用牌組:甲蟲裝機 王牌:甲蟲裝機.艾克薩鍬形蟲及甲蟲裝機.艾克薩甲蟲


伊絲.莉菲特

19歲,女,沙諾爾同父異母的妹妹,被封為周王(順帶一提,莫巴的分封是不分男女,太子沙諾爾封為漢王,萊亞版封為晉王、絲菲莉絲被封為秦王,),非常疼愛絲菲莉絲,但是她自己很喜歡被二個哥哥疼愛。表面上非常有溫文有禮,但是在決鬥時她的性格會變得非常兇殘。

她的牌組同絲菲莉絲一樣用不死族,不過她採用超量戰術。不過後來因為需要擊沉維納斯方舟,因而接受沙諾爾建議,改用不知火同步。

決鬥級數:LV8  使用牌組:吸血鬼  王牌:紅貴士-吸血鬼布拉姆

我把她們畫出來了!


很可愛吧,後面的怪獸是我花幾個小時畫出來的。
如果有違反公約,作者自刪……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決鬥傳說:後傳 第六話

決鬥傳說:後傳 第五話

洛克人X同人小說『Special Friend(絕世摯友)』-【番外:艾克賽爾的喪失(ZxA)】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