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8-09-30 17:55

【寫意幻墨】-2018黑雪姬的誕生!(R17.9)

作者:李雟X曉蒼月C

忙到都沒甚麼時間畫圖,但9月30日黑雪生日,怎麼樣都要畫一張才行!

很久沒畫出滿意的圖,看來慢慢熟悉新的繪圖工具了,繼續努力!

2018黑雪老婆~生日快樂!!
----------------------------------
----------------------
P網連結
--------------------------------------------------------------------------------------------------------------
如果在這一刻,讓你體會到說不出的美,就代表你還保有最純粹的美感,其實藝術就是這麼一回事,不用多說什麼,歡迎訂閱我的小屋、P網或FB專頁,關注更多「台灣幻墨」最新訊息。

10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今天我生日&小屋維持周更滿一周年

【生日快樂】32歲生日禮物一箱WS春豬

「插畫」《庫瑪姆的日常》2024.03.23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