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9-30 19:30

【資訊】2018 秋番觀看作品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

圖片取自:巴哈姆特 GNN 2018 年秋季新番動畫
--
很懶得寫這系列的文章,空了兩季沒寫,今天稍微有些時間就拼拼湊湊弄出一篇來試水溫。

BEATLESS Final Stage

內容差歸差,靡咯的原則就是要有始有終。看看最後是如何把一部作品給摧殘得淋漓盡致


期待度:
★★☆☆☆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

櫻花莊組合再一續作,其實上一作都沒把原作讀完,這作觀望性質比較高,畢竟輕小說改編的強作,最近可說是屈指可數。

期待度:★★★☆☆


魔法禁書目錄 Ⅲ

我大右手哥的後宮傳奇,怎麼能夠被旁邊雙手拿劍的比下去,儘管重頭到尾沒去看過原作,但這也算是看情懷的一部作品

期待度:
★★★☆☆
  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這部應該不少傲嬌觀眾,畢竟近年來最熱門的輕小說改編作品應該就非這部莫屬,衝著人氣或續作粉絲應該都不少

期待度:★★★☆☆


閃亂神樂 第二季

推遊戲的性質佔比不少,左邊那角色好像是手遊還是新角色,跟第一季中間劇情間距不少,給系列粉絲和打新遊戲用,新觀眾無縫接軌有難度

期待度:
★★☆☆☆
 
                  




以上,這季撇開 JOJO 跟上述列出的,堪用的作品真的不多

貌似聽到某些沒啥內容的帶風向 UP 主在喊什麼最強秋番,不知道是跟歷屆比還是跟今年度比,但怎麼說都無法客觀地找出能夠歷史留名、叫好叫座的潛力作品,硬要說大概就只剩 SAO。

有人可以推推強作嗎?畢竟賣監督、賣聲優、賣套裝的暴死作品實在太多,新番界每況愈下啊!!
以下個人選番定律:波很大、很硬派、無腦爽、有深度、會戀愛,滿足一項即可,夠不挑惹w

9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Weiβ Schwarz】青春ブタ野郎牌組:追加回憶麻衣

【生日快樂】32歲生日禮物一箱WS春豬

【Weiβ Schwarz】青春ブタ野郎牌組:妹妹8箭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