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0-04 21:08

短篇動畫《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宣布2019年1月播出!

作者:小High

消息中斷2年半、製作團隊大風吹…短篇動畫《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宣布2019年1月播出!


由 Cygames 於2011年在手機平台出品的奇幻卡片 RPG 遊戲《巴哈姆特之怒》,不但在2014年10月首度改編為電視動畫《GENESIS》,而且這部原創之作更在去年推出續篇《VIRGIN SOUL》。相較之下,原定2016年播出的動畫《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巴哈姆特之怒 Manaria Friends)卻在當年緊急喊卡,從此無聲無息……直到昨晚,官方終於再度釋出最新消息--原來是從外包一整個拉回來自己做: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岡本英樹《此花亭奇譚》
系列構成:関根聡子《OVERLORD II 第7、8、11話》
人物設計:吉田南《ONE PUNCH MAN》
音樂:渡邊崇《真人電影版 帝一之國》
動畫製作:CygamesPictures
.
主人公アン的新版造型
.
人類貴族 アン:日笠陽子
龍族公主 グレア:福原綾香
妖精學生會長 ハンナ:水樹奈々
天然呆新生 ルゥ:こやまきみこ
聖魔術教授 ミランダ:井上喜久子
オーウェン:羽多野渉
* ウィリアム:内田雄馬
* ハインライン:沢城千春
.
龍姬グレア的新版造型
.
本片是把遊戲裡的知名副本任務「マナリア魔法学院」改編成動畫。這間魔法學校可是不分人族、神族、魔族學生都有資格就讀的名校,而且將聚焦在マナリア人類王族公主的優等生アン、人和龍混血的龍族公主グレア、妖精族的學生會長ハンナ等美少女,描述他們一起挑戰各大事件的充實校園生活故事。
.
首先在聲優名單方面,幾乎都和2015年5月20日當初實裝的角色語音一樣,只有ウィリアム同學、ハインライン老師(有者)是第一次有語音。至於在製作群方面,猶記得官方在2016年當時發布:因為諸般的事情(大人的事情)而放送延期,如今也確認是為了配合母公司的發展戰略,而把製作體制收回來給2016年4月5日新設的子公司「CygamesPictures」來負責。
.
目前,雖然從動畫官網已經看不到『前任團隊』提出的主角造型、海報等等,但由於在下從當時就密切關注本片的情報,所以很幸運地保留下當時的『失傳檔案』,如果各位好奇的話,不妨可以前去一窺2015年~2016年間陸續發表的第一張海報第二張海報、舊版的日笠陽子×福原綾香×水樹奈奈造型、舊版的古山貴實子×井上喜久子造型等等,懷念一下。
.
本片鎖定2019年一月放送,希望這次不會食言了(笑) 不過必須注意的是,本片將是一部短篇動畫,即使片長不確定為10分鐘、5分鐘或是3分鐘,但絕對不是半小時喔,請大家告訴大家。最後,就請一同來觀賞熱騰騰剛出爐的首支預告片吧:
.
點選1080P,觀賞1分20秒的 PV 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原文連結:https://ccsx.tw/2018/10/03/manaria-staff-cast/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2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漫畫改編電視動畫版《SHY 靦腆英雄》宣布10/2放送、新PV公開!

希亞&芙蕾雅主場、電視動畫第5期《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V》情報出爐!

電視動畫《家裡蹲吸血姬的鬱悶》宣布10/7放送、新海報&新PV公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