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0-13 15:58

【連載】《遊戯王VRAINS》第71話 ─ 我叫鮑曼,是個AI。

作者:黑努維尼亞


第71話 ─ 宣戦布告
                         
《第七十一集 ─ 戰爭宣言




■ 本集腳本:吉田伸
分鏡:須永司
演出:粟井重紀
■ 作畫監督:本田松希片 岡惠美子



這禮拜開頭又展現了VR貧窮的有效利用的極致,也就是長達四分鐘的前集回顧。
回到上集,電光皇的搭檔就是草薙仁,而為了更加排除不安因素(更好控制人類)所以把草薙仁變成這副廢人模樣,然後在兩邊互相嘴砲、互相詭辯的過程中,電光皇自己承認是自己毀了網域界,理由就是因為想要排除其他不安因素(意見與自己相左的伊格尼斯),於是電光皇決定向人類宣戰。

雖然大家老早就猜到了,但是真的演出來好像也沒有太驚訝,尤其是那個存在感超低的《裁決之箭》當作毀滅的證據實在是有點虛,比較有趣的是詭辯的過程中,電光皇誇獎PM「和你交談真的非常開心,因為沒有廢話總是能夠直指問題核心」,這會是伏筆嗎還是官方吐槽ww

最後三騎士的基因組博士待遇真的很好,即使不太重要也能說幾句台詞刷存在感wwww
拜菈跟浮士德只能站在旁邊乾瞪眼wwwww



電光皇閃人後,漢諾騎士決定待機不動讓PM跟電光皇眾們互相廝殺,還將這份情報傳給SOL公司,這邊展現了SOL公司無能的極致,情報資訊什麼都是落後的,反正這也是老問題了就也沒什麼好說的,給SOL表現就是讓潮到出水的牧羊人大殺特殺彼特跟布特,話說牧羊人的「殺AI機械鎧」真的帥到爆炸。



詭辯的電光皇逃跑中繼續跟主角們嘴砲,並且強行收回了「漢諾塔事件」PM墜橋被數據風暴救起的伏筆,原因是因為電光皇在毀滅網域界的同時,沒想到左輪也要毀了網路世界,所以才救PM讓他去打左輪,有夠隨便的伏筆。

而這邊依舊繼續官方吐槽,電光皇叫彼特布特「不要給我合體,麥鬧」,對想要再次挑戰PM的鮑曼說「你還要再去跟他打阿?(都送頭幾次了)」媽的快笑死www 官方真的很鬧www

而這次的鮑曼似乎取回了記憶?之前失憶狀態都還只是在覺醒狀態而已,鮑曼表示自己是電光皇創造的第三代ai,第一代是彼特布特,第二代是哈爾,最後則是自己,而自己正是「統合六個伊格尼斯使其進化的最終容器」,一瞬間將一個失憶兄貴逼格刷到極致的設定呵呵,而鮑曼也展現了跟之前不同的態度和說話技巧,慫恿著PM和他決鬥,於是賭上人類的未來,和鮑曼的第三次決鬥就此展開‧‧‧‧‧‧


【新ED glory

作詞:Miku Kobato,作曲、編曲、主唱:BAND-MAID






完全沒什麼新情報的ED,大多都是靜畫,藍髮女路人跟幽靈女孩還是很正,唯一亮點就最後出現的《網域界量子龍》吧,直接劇透了第73集會怎麼打死鮑曼了呵呵。



【下集預告 第72話 ─ 曇りなき極致

為使伊格尼斯進化 容器覺醒了!

經由決鬥打開的局面

已經不是常人所及


面對擁有不知道多少力量的對手

Playmaker 果敢挺身反抗

「未來不會自己改變,而是要去改變!」


下回遊戲王VRAINS 『無瑕的極致

Into the VRAINS



【遊戲王VRAINS 71話 Nico滿意度】



笑死,又跌回69.2%,左輪一下場,好評率直接跌回紅線
也不能說什麼啦,反正就看鮑曼這兩場打得如何吧?
雖然我對於PM帥氣同步召喚能拉回好評率多少挺不樂觀就是

6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活該我上不了分

小酒館Basue08

【開箱】壽屋-1/7 火靈使希塔(遊戲王OCG)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