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極短篇]身繫炸彈的夜間跑者與飛翔的空中飛人。

菸草 | 2018-10-14 15:42:24 | 巴幣 110 | 人氣 161

單篇完結。
資料夾簡介
聖鬥士星矢的女性向二次創作極短篇。 上下不連貫。


發舊文。








不能停下腳步啊身繫炸彈的夜間跑者,即使只有一瞬間停下來也會因炸彈爆裂而死。



拍動著羽翼飛翔的空中飛人在深夜單獨外出時隱藏起自身的光芒,他起初好奇的遠望著夜間跑者情緒不穩的疲憊模樣,最後確定已經對自己無害後跟在夜間跑者的身後縮短距離。


為什麼要一直奔跑呢?前面已經是死路了喔。

空中飛人提醒著對方。


起初我只是想得到我想要的而已,但現在對我而言已經不重要了──何況我現在正被人追趕著。

夜間跑者是個對自己說謊成性的同時也是坦誠的男人。他沒注意到不知何時再度出現在自己身邊的空中飛人,卻還是耐性的向對方解釋。



話說回來有翅膀的空中飛人不是很狡猾嗎?

夜間跑者總算發現其中的不合理而發出評判。



這也是沒辦法的啊,等我注意到的時候已經能夠真正可以飛了嘛!再說這世界上不是有很多不合理的事情嗎?

空中飛人苦笑著對夜間跑者這麼說。



我去幫你看看是誰在追著你吧。

這麼說著便張翼離去的空中飛人,順著夜間跑者來的路上沿路觀望卻也什麼也沒看到。

什麼都沒有,那到底是什麼東西在追趕他呢?

正當他產生疑問時,背後卻傳來了爆炸的聲響。

空中飛人趕到現場當下看到了已經死亡的夜間跑者,他看著泛著淺灰色的天空想著:啊,已經是早上了呢。

那麼夜間馬拉松也該要結束了。




END.




後記
總有一天我大概會被自己的炸彈炸死,不過這種事情本來每個人都一樣。
總之是以前寫的、偏電波的故事。

撒卡在我心裡就是這樣的,老車把他寫得非常完美——他有野心也揹著龐大的罪惡感、如同膽小鬼般將責任推卸給自己的雙重人格,卻在最後的最後在雅典娜面前戴荊負罪自殺,名副其實的、有血有肉的男人。
而艾俄羅斯作為甫出場就死亡的男人、被掛上『英雄』的象徵,聖可以說沒有他故事便不會開始,星矢他們也不會成為聖鬥士,死後也確確實實的影響著後輩與故事,說他死了存在感也還依舊鮮明。
不得不說,聖鬥士星矢確實地引發著我的英雄崇拜,同時這部作品也是我隨著時間成長去看也會有不同的想法,既使我六根不淨也是同樣。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被影響的作品呢?


2014/7/29 Tobacco.
再上傳時間2018/10/14

創作回應

珀伽索斯(Ama)
讓空中飛人當被炸彈綁住的夜間跑者看看,他就能體會夜間跑者的辛苦了[e20]
2018-10-14 20:07:22
菸草
空中飛人已經死了,就放過他吧XDDD
2018-10-14 20:23:5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