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0-14 21:34

情報-「青澀寶貝」為了20周年的現場LIVE活動舉辦募資,募資十分鐘直接達到目標金額!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1998年戀愛模擬遊戲「青澀寶貝」現在已經20周年!在10月11日推出一個募資活動!他們想要舉辦一個現場LIVE!現在短短三天就已經達到募集資金!
2019年1月19日舉辦預定,會場是一ツ橋ホール(東京・神保町)。有著鈴木麻里子、岡田純子等聲優陣容出演,當天會有演講以及演唱會!
這場募資,開始十分鐘就達成了募資目標1000萬日圓!現在已經到達2000萬日圓!
青澀寶貝20周年的現場LIVE活動,是在8月的時候開始計畫,現在開始募資,沒想到短短的幾天已經達到募資金額兩倍,接下來就是讓粉絲們有著一場難忘的活動!



筆者心得:點進去發現募資都很狂阿,1w5限定150人,沒想到有140人參預,其他3w9200的限定200人,還有191人選擇,這到底是?這作品沒看過阿,反而便宜的4000日圓、5000日圓的沒什麼人選擇呢..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810/12/news075.html

6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Live●音樂分享】King Gnu Asia Tour『THE GREATEST UNKNOWN』in Taipei D2第136次心得(附歌單)

【宣傳】2024生日活動來惹~咘小星3歲歲LA⭐

【黑貓維茲】I Need You !!桌布票選活動!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