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0-15 00:16

【開箱系列】黏土人 No.653 沒有哥哥只好去玩掌機了!

作者:菲特/Zero

【前言】
想必這系列大家都知曉了吧……
沒錯!就是『遊戲人生』也可以說『No Game No Life』
因為這次是再次販售,所以我才有榮幸正常價格購買✧*。٩(ˊᗜˋ*)و✧*。
好廢話不多說!請直接移動到【角色介紹】或【本文】─ = ≡ Σ ( ( ( つ •̀ ω •́ ) つ
(此排版為電腦排版,如果手機觀看上有任何不適,敬請見諒)


【角色簡單介紹-遊戲人生No Game No Life】
姓名:白
しろ(Shiro)
髮色:白髮
瞳色:紅瞳
年齡:11歲
聲優:茅野愛衣
萌點:白髮、蘿莉、妹妹、長髮、天才少女、單馬尾、無口、能幹的妹妹、藍白胖次、宅女、女王(國王)、兄控、社交恐懼症、淑女
所屬團體:空白『  』
(以上資料與圖皆為『萌娘百科』)


【本文】
例行公事,外盒都要仔細檢查喔!
不過號碼較前面,所以箱體自然也是大盒( っ • ω • ) っ
後面那個算是小說,但是日文,看不懂_ ( :3 」  ∠ ) _
雖然很好,但是看不懂,就都無法體會內容,哭哭( ´ ・ ω ・ ` )

轉圈圈( ´ ∀ ` ● ) ) 三 ( ( ● ´ ∀ ` )
用六個視角讓各位看個夠www

三種版本的白,三種享受XD

這次物品是掌機、卡牌、手機三樣,感覺小物品不少( ° ∀ ° )
(分別是物品正面與背面)


【隨意拍攝】
拿著『和空成對的手機』
似乎與空在聊天( っ ˊ ∀ ˋ ) っ?

沒有哥哥的存在,甚麼事情困難度增加1000倍,白覺得人生痛苦,哭泣中 ( ☍ ﹏ ⁰ )
大家一起來幫白尋找哥哥吧!
(我有預感,又要買空了,誰來救救我的荷包君_ ( :3 」 ∠ ) _)

白困惑中( 。 ŏ _ ŏ )
哥哥到底跑去哪了?

打打掌機,分散注意力( •́ _ •̀)?

白浮起來了阿!(゚д⊙)

不可以趁白浮起來,就偷看她胖次喔!這樣不行喔!σ  ゚ ∀  ゚ )  ゚ ∀゚ ) σ



【大家來猜猜!】
白:「來猜猜卡片上有幾個菱形( ● ˊ ∀ ˋ ) ノ 」

『答對情況』
白:「回答很棒! d ( d ) 但是沒有獎勵(笑」

『答錯情況』
白:「答錯囉!但也不會有任何懲罰的唷!」
所以到底是多少個菱形,好像已經不重要了(゚∀。)


【即使默默一個人玩,也可以吸引同好?】




莓香表示:「從早上打到晚上,這樣沒問題嗎 Σ ( *゚д゚ ノ ) ノ」
還請各位觀看此文的各位,請愛惜眼睛( * ˘ ︶ ˘ * )


【也想當個幽靈白姬?】
白:「最近似乎很夯各種姬,聽說幽靈姬排行很高( っ • ω • ) っ?」
動作是稍微像……可是幽靈姬會飄阿( ´ ・ ω ・ ` )

白:「嗯?你看!我飛起來囉!⁽⁽ଘ( ˙꒳˙ )ଓ⁾⁾」
我的媽呀!真的飄起來了Σ ( ° △ °)

白:「可是沒有公主禮服,我想要一件啦!( 。 ŏ _ ŏ )」
我的荷包君 ( ☍ ﹏ ⁰ )


【微笑公司官網介紹】

黏土人 白



【後記】
不知個這樣的排版,各位是否還滿意( っ • ω • ) っ?
首次圖片用Img的連結,所以有連結失效,提醒一下www
這次黏土人劇場第三話暫時留到下一篇再繼續
(要等下一隻到貨,就可以繼續了www)

最近耍廢嚴重,我會慢慢調適,把產能提高٩ ( • ω • ) و
一直跟朋友玩創世神,耍廢太多了_ ( :3 」  ∠ ) _
繪畫也要開始著有,不能怠惰了( つ •̀ ω •́ ) つ

喜歡的話,那就謝謝各位囉!
弄得不好,還請各位多多包涵與見諒( っ A ˋ )
那我們下一篇黏土人相關文再見囉!
有些連結,還請各位多多支持 ~
(如果空哥有再販,我一定買)


【友情宣傳】

【開箱】貓咪白 (美尻 貧乳 腋下) 蘿莉控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Thank You For your watching (ノ > w < )ノ

70

3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黏土人配件系列替換用表情Selection2

[win win 開箱]艦隊Collection~長門GSC-No.737 黏土人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 史蒂芬妮‧多拉 裸腿兔女郎 Ver.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