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0-16 20:06

情報-東方Project公認遊戲「東方キャノンボール」始動,靈夢與魔理沙競技遊戲!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東方Project公認的二次創作遊戲「東方キャノンボール」在同人誌販售會「博麗神社秋季例大祭」發表。博麗靈夢與霧雨魔理沙兩人勝負的遊戲!2019年配信開始預定!

遊戲是請Quatro A開發擔當,這次從2016年,該社就就與ZUN氏不斷交流交換意見,現在終於開始!
初期階段約有40個角色登場預定,靈夢由鬼頭明里小姐配音、魔理沙由飯沼南実小姐配音,這是已經發表的消息!音樂則是請IOSYS來擔當!讓人期待這款遊戲,這款遊戲放出消息後讓人十分關注阿!
這次開發者座談會,到場能夠拿到應援資料夾冊子「『東方キャノンボール』Project發表記念本」發布,後日如果有再發送的機會將會在官網發布!



筆者心得:想要玩阿,看到他們拿骰子,就像桌遊一樣,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出,東方的桌遊挺多都滿好玩的,就是...沒什麼人可以陪我玩就是了...這款估計是PC還是要出手機遊戲?玩法之類的也都沒消息,只說他開始有這計畫始動,但是也很讓人興奮阿!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810/16/news075.html

官方網站:https://touhoucannonball.com/

38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每日畫畫4/13-鍵山雛

成為東方廚後的近況

第二封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