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8-10-16 23:57

【2018INKtober】day16 貝貝生日快樂!!(貝貝祭)

作者:的路人甲

  開奧步真的是不得已的QQ…

  因為這張真的再怎麼趕都畫不快,而且,還因為花了太多的時間趕PO還拍糊了啊啊!!

  只好下樓重拍啊嗚嗚……

  雙活動我驕傲(不

阿升仔的小屋活動】2018貝貝的生日祭!!(。・ω・。)ノ(活動延至10/31 11:59:59)

●烏鴉的活動推廣/ INKtober從10/1~10/31,每日一圖(可隨意參加,不一定要每天畫),規則:
1) 用墨水畫一張圖 (可以先在底下用鉛筆打稿)(如果不知道要畫什麼,官方有推薦的每日例題)
2) 貼到網絡上
3) 打上hashtag: #inktober 和 #inktober2018
4) 每天重複



草稿:鉛筆45分,線稿:0.3代針筆35分,上色:水性色鉛加水筆35分,字:新筆

  其實今天是我姐生日,所以等他回家又吃個東西之後,十點才開畫。

  雖然想盡量一切從簡,不過貝貝就是這麼的難畫啊啊!!

  網路搜到的圖是阿升仔2016貝貝祭裡的泳裝貝貝的參考圖,我一直覺得貝貝很難掌握啊啊(雖然我能掌握的也沒有幾隻啊啊),好幾次畫貝貝,但都畫不好…,抓不到人物的感覺,所以這次草稿也修好久,擦到紙都要破啦!

  然後這線,也是上到要哭了,然後還要上色這不是要我的命嗎??

  雖然已經下定決心要用超.簡單配色加快速上色,但……真的快不起來啊啊啊嗚嗚

  於是拖到最後五分鐘衝上來開機傳圖,然後就悲劇了艸

  不過,這次的貝貝畫到最後我真的覺得有一點點貝貝了,阿升仔覺得呢?

  希望大家喜歡哦OWO/

宣傳一下?
推麵包上麵包車附設推坑俱樂部
聽說是個被簡稱為「坑會」的地方艸

20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勇造塗鴉 奇異筆+水色 祝自己生日快樂on廚房紙巾

水色+奇異筆 廚房紙巾大進擊之Hopor指定-Hopor的勇造

塗鴉 草線 祝自己生日快樂on廚房紙巾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