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0-17 10:55

【模型】FuRyu《OVERLORD 第三季》安茲・烏爾・恭 預定 19 年 10 月發售!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日本股份公司 FuRyu 宣布,將推出知名動畫《OVERLORD 第三季》中,納薩力克地下大墳墓的統治者安茲・烏爾・恭的 1/7 比例模型。


      出自最兇黑暗奇幻作品《OVERLORD 第三季》中,納薩力克地下大墳墓的統治者「安茲・烏爾・恭」化身為比例模型。全高超過 30 cm 的份量、兼具「死亡支配者」的威嚴的威武身姿。左手持有的「安茲.烏爾.恭之杖」和兩手戴著的戒指等各種道具都很細膩地忠實呈現出來。右手部分是可動式,可與先前發表的「雅兒貝德」裝飾在一起。



      眼睛與腹部的紅球都內藏了 LED 燈,在黑夜之中那散發出來的光芒真的可說是「死亡支配者」,讓人感到不寒而慄。同時,也附有在劇中登場的「忌妒者們的面具」,可隨喜好來隨時做替換。務必將這與「至高無上的存在」相符的豪華樣式的安茲大人給迎回家吧。


  FuRyu《OVERLORD 第三季》1/7 比例模型 安茲・烏爾・恭,僅限「F:NEX」來接受預購。商品預約截止日期為 2018 年 12 月 24 日,預計在 2019 年  10 月起進行寄送。建議售價
為 23,400 日圓(未稅價)。

○商品詳情
.商品名稱: 安茲・烏爾・恭
.作品名稱: OVERLORD 第三季
.製造商 : FuRyu
.分類 : 1/7 比例模型
.發售日期: 2019 年  10 月
.建議售價: 23,400 日圓 + 消費稅
.商品規格: ABS&PVC 塗裝完成品・1/7比例模型・全高:約320mm
.原型製作: モワノー
.相關商品:


F:NEX 商品介紹頁面

© 丸山くがね・KADOKAWA刊/オーバーロード3製作委員会

82

3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克蘇魯的黎明》0670.很帥啊

動畫《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 第五季》釋出無字幕片頭影片!

[達人專欄] 紛爭終點究竟在何方?《機動戰士鋼彈SEED FREEDOM》電影觀後不負責任心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