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0-20 01:18

海賊王921話:「我右拳打開了天!!!化身為龍」涅他

作者:至尊超肥仔



這一話我覺得誠意很夠,滿大量的資訊讓一週的沉寂,有了爆點,而我提其中兩點,其他小細節就請各位觀眾自己去看看本周的連載,酒天丸看造型應該是錦衛門這一話提到的另外三位赤鞘九俠中的其中一個人,不過說真的,他一砍過去,傑克被砍傷但傑克卻只有罵他渾蛋,可見傑克忍耐功力真的很過人阿!!(汗!不過不變成長毛象型態或是長毛象人形態到底是怎麼回事?我真的很擔心尾田大大又把這三災害前面鋪的太威,結果又被小嘍囉給打倒這樣一來就會超無言)




然而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我們百獸凱多了,百獸凱多不愧是百獸之首,其形態居然是亞洲的巨龍,真的是太威了,這一條龍真的很霸氣,而他出現之時天上的雲也有所變化,可見他擁有我們亞洲龍的能力,我覺得這一話最讓人興奮的就是凱多是亞洲巨龍的這一個事實吧!!

好吧本週就伴隨著凱多的霸氣龍型態,結束這回合,我們下週見

3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SHF Netflix 航海王 羅羅亞.索隆 登場

[達人專欄] SHF Netflix 航海王 蒙其.D.魯夫 登場

[達人專欄] SHF 航海王 百獸之王 海道-人獸型 登場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