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同人商品2018-10-20 02:08

IDOLiSH7-同人文- 穿越時空愛上你 -13

作者:小喬×兔耳Friends




作者:小喬×兔耳Friends 




≡≡≡≡≡≡≡≡≡≡≡≡≡≡≡≡≡≡≡≡≡≡≡≡≡≡≡≡≡≡≡≡≡≡≡≡≡≡≡≡≡≡≡≡≡≡≡≡≡≡≡≡≡≡≡≡≡≡≡≡≡≡≡≡≡≡≡≡≡≡≡
人物介紹:

人類:

和泉一織 17歲 號稱完美高中生 不相信沒有根據的事物
凡事都講求證據和計劃 不相信幽浮 鬼魂等

和泉三月 21歲 一織的哥哥 男子力MAX
很熱血 很會照顧人 平凡上班族

亥清悠 17歲 一織的同班同學 標準的傲嬌 常口是心非
因為剛進高校被一織解救 想和一織交朋友卻拉不下臉


菲吉爾尼斯族 魔法使 (原屬妖精種族

長老:葛雷麥恩德.音晴
神官:瑟瑪普菈格.千
祭司:月伊路希爾.百
時空之鏡守護者:阿那斯.萬理
魔法使老師:西魯提歐.大和 風元素
魔法使老師:愛爾克琳頓.壯五 雷元素

(越級生)魔法使:柯亞提拉.龍 地元素
(越級生)魔法使:阿薩貝洛斯.樂 銀元素
(越級生)魔法使:伊斯多維爾.天 水元素
(不及格)魔法使:伊斯多維爾.陸 光元素
(不及格)魔法使:艾利巴爾.環 電元素

-----------------------------------------


劇情摘要
為了讓陸能體驗人類的溫泉而去了冷泉區
陸卻在這個時候說要去和悠交換看尾巴
一織情急之下拉到陸的尾巴導致陸又變成人類
此時悠卻擔心兩人暈倒在裡面而打算進去解救
面對時間緊湊的一織只好硬著頭皮餵陸"吃飯".......



≡≡≡≡≡≡≡≡≡≡≡≡≡≡≡≡≡≡≡≡≡≡≡≡≡≡≡≡≡≡≡≡≡≡≡≡≡≡≡≡≡≡≡≡≡≡≡≡≡≡≡≡≡≡≡≡≡≡≡≡≡≡≡≡≡≡≡≡≡≡≡
第十三話:被破壞的水晶長廊
═══════════════════════════════════════════════════════════

幾天過去,在水晶塔內治療的環逐漸恢復意識,緩緩睜開眼睛卻看見壯五趴在水晶床邊睡著了,頓時讓環覺得有暖暖地感覺湧進心裡,回想起自己攻擊壯五的那個畫面,可怕又真實地讓他很難受,還好壯五沒有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不然他不會原諒自己的。

看著壯五睡著的側臉,環忍不住伸出手摸著壯五的頭,突然在環的心裡傳來一道聲音,一個很陌生的聲音。

「艾利巴爾.環..........

「我的名字叫麗西亞..........

「看到您甦醒過來,真的是太好了!

欸?!

是誰?

麗西亞?

你是誰啊?

「兩天前我已經成為您的守護神。」

「我將會守護您的生命直到終止。

守護神?

我有守護神嗎?

為什麼要守護我?

「我原本是愛爾克琳頓.壯五的守護神。

「因為愛爾克琳頓.壯五與您締結契約。」

「締結契約後我就不再守護愛爾克琳頓.壯五。

「這是您和愛爾克琳頓.壯五互相牽引的命運。

「因為愛爾克琳頓.壯五選擇守護你。」

「所以,在窺探"真相"後

「你們是契合的

「這樣您明白嗎?」

你說小壯..........

..........守護我?!

那小壯不就沒有守護神了嗎?!

我不要!

這樣誰來保護小壯..........

「締結契約後除非要找特級魔法使幫您解除契約

「或者您的生命到了終止

「我才會回到原契約者的身上。」

「但您放心

「守護神也會視情況去保護契約者

「只是您是第一優先。」

怎麼會..........

「所以愛爾克琳頓.壯五就拜託您了。

「非必要時我是不會出現的。」

「請記得

「你們是受到命運的牽引

「無法改變的。」

『小壯..........

『締結契約?

『為什麼?

..........』環有點不太明白麗西亞所說的,雖然他也知道締結契約的事情,但不知道會有守護神這件事,意思就是說壯五不討厭自己嗎。

『唔..........

『環?!

『你終於醒了!

『你覺得身體怎麼樣?

『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環..........

『你..........你怎麼了嗎?』或許是感覺到動靜,壯五緩緩地撐起身體,看到環一臉疑惑地看著自己,連忙飛向環的身邊,深怕環還有其他傷勢般來回飛著,不經意地轉過頭看環還是一臉不解地看著自己,不禁讓壯五有點擔心環的意識真的是恢復了嗎。

『小壯..........

『真的是小壯的聲音..........

『那個時候聽到的..........

『太好了..........

『小壯..........

『沒有..........沒有討厭我..........』聽到壯五叫自己的名字,環先是震驚不已地呆愣著,回想起那時被黑魔法控制時,聽到的就是這個聲音,一陣暖流再次湧進環的內心,瞬間讓環紅了眼眶笑著。

『環..........』壯五有些心疼地看著環,正要說話時突然一陣天搖地動,劇烈地讓水晶塔內的原石也跟著晃動,莫名地狀況讓兩人相視一眼。

『剛剛是怎麼一回事?

『水晶塔在搖嗎?!』環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有種怪怪的想法盤旋在心底,總覺得好像有事情要發生了一樣。

『環,你先在這休息。

『我去外面看看。』對於這樣的怪異,壯五有點不放心地想到外面確認一下,又想到環才剛清醒,吩咐著環留在水晶塔就好。

『我也去!』環想起麗西亞說的,總覺得自己應該要懂得去保護壯五,起碼這樣才會對得起那位守護神。

『環..........

『嗯!』壯五看到環堅定地表情有些感動,朝著環點了頭後,兩人便快速地往外頭飛去。

『那個是什麼東西?!

『怎麼會..........

兩人一到外頭卻被眼前的東西給嚇到呆愣,只見滿地上全是像蛇般的藤蔓不斷在往牆邊鑽去。

『小壯!

『水晶長廊..........』環一個轉頭卻看見水晶長廊早已佈滿那些藤蔓,就連魔法使所設下的結界也開始崩壞。

『難道是坦特雅特族..........

『不行!

『得快點通知長老。

『不然菲吉爾尼斯會毀滅的!

-----------------------------------------

原本只是單純想要讓陸去體驗一下泡溫泉的樂趣,偏偏陸在這個時候說要去和悠交換看尾巴。

一織情急之下拉住陸的尾巴想要阻止,沒想到陸卻因失去魔法而不省人事,而悠擔心他們熱暈在泡湯區裡,正準備進入泡湯區察看兩人的情況。

突然瞥見在浴間裡的淋浴室,一織用最快的速度把陸從冷泉扶起並往淋浴間裡站去,還不忘將淋浴間的門鎖上。

毫無意識的陸像屍體一樣雙手搭著一織的肩膀,整個身體也往一織貼近,為了支撐住陸的身體,一織硬是挺著背脊,身體卻在此時傳來一陣怪異反應。

『那,那個..........痾..........

『亥清..........

『不好意思,再等我一下。

『陸有點不舒服..........

『先讓他冲個熱水。

『等他好一點之後我們就出去..........』深怕悠進來會發現他們此時的不對勁,一織情急之下隨便想個理由支開悠,只希望陸能趕快恢復原來的大小,不然他真的很想一頭撞死,兩個男孩全身光溜溜抱在一起,這不被人誤會才怪。

「好吧。

「那我先去外面等你。」悠沒想太多地便又往外頭走去。

看來妖精也不能泡太久嘛..........

看著懷中的陸突然有種想哭的慾望,身上不斷傳來陸的體溫讓一織開始暈暈的,臉上的灼熱也越來越強烈,深吸幾口氣,輕推著陸往牆邊靠去,緩緩地低下頭將唇覆上陸的嘴。

拜託!

陸,起床啊!

我真的會死得很難看..........

沒事泡什麼冷泉啊。

我遲早有一天會死在你手上。

一定會..........

一織不斷在心裡祈禱陸能趕快清醒過來,不然這樣耗下去一定會被發現異狀,萬一在大家面前恢復成妖精就更危險,被誤會事小,被抓走事大啊。

這時身體傳來的反應卻有些不太對勁,全身燙的像火燒一樣,隱約感覺得到陸下方傳來怪異的變化,讓一織緊張地連動都不敢動。

突然,陸像是恢復意識般開始伸出手在一織身上摸著,嘴裡不斷傳來一陣陣微弱低吟,一織緊張地不敢往下瞧,在心中不停祈禱貝爾不要在這時給他添亂。

拜託。

貝爾。

別亂跑啊!

算我求你了..........

『嗯..........

『好熱喔..........

....................』全身不斷湧起一陣熱氣,熱得讓陸有點使不出力,莫名的快感使得低吟更為誘人,靠在一織身上,忍不住伸出雙手圈住一織的頸邊,舔舐唇瓣的力道逐漸變得輕柔,莫名地讓人不解。

怎麼怪怪的..........

這次"吃飯"好奇怪..........

一織沒有摸我的尾巴啊..........

為什麼還是會覺得舒服..........

而且為什麼感覺下面熱熱脹脹的?

阿勒..........元素之晶去哪裡了..........

『陸..........

『唔,快點找元素之晶啊..........

『別玩了..........』一織感覺陸的雙手沒有在尋找元素之晶,反而是勾住他的脖子,身體還一直往他身上靠近,發出的低吟更是讓他覺得不正常,趕緊出聲想叫陸認真一點,此時陸卻將舌頭滑進一織嘴裡,頓時讓一織無法思考地只能任由陸擺佈。

『陸,不..........

『嗯..........』陸的舌尖輕掠過一織的舌,彷彿有股強烈地電流穿過身體,一織有些無法承受地緩緩回應起陸此時的溫柔,陸的身體像失去力氣般又再次往下滑去,一織只好圈住陸的身體往自己身體推進,兩人身上的熱度也逐漸明顯。

『嗯..............................

『嗯....................

....................喔..........

『嗯..........』陸緩緩地睜開眼睛,雙眼迷濛地看著一織,只知道現在的心跳很快,身體很熱,然後一織的"妖精的傳遞"讓他暈暈的,又不想要叫一織停下來,話一說完又湊上嘴貼近一織的唇,像是想尋求答案般來回摩擦。

『陸,嗯..........

『等..........等..........

..........不..........不可以..........』驚覺自己的下體又對陸此時的行為有了反應,羞得想推開陸,再這樣下去還得了,連忙抓起陸的手往心口處放去,希望陸能趕快找到元素之晶,偏偏陸像使不上力般僅僅摸著胸口不動。

貝爾-!

不是說過要保護我的生命安全嗎?!

我現在就需要你的保護了啦!

拜託!

快點讓陸恢復啊-!

當下體傳來的反應越來越強烈,一織更加不能冷靜地去應對陸的行為,也不明白為什麼陸這次的反應如此奇怪,總覺得陸不像是肚子餓,反而有點像是在誘惑他一樣,一個詭異的想法閃過,一織突然瞪大雙眼楞了一下。

原來..........

妖精的尾巴..........

是性慾的開關嗎?!

痾,到底是誰創造這種妖精的啦?!

沒事把那個放在尾巴幹什麼..........

『陸,拜託..........

『快醒醒!

『不然..........

『我..........會..........

『不可以..........

『唔..........』腿間不斷傳來異常的灼熱讓一織開始不安,強逼自己不能對陸做出不理智的行為,吻住陸的唇瓣像失控般慢慢地加重力道,瞬間被挑起的慾望不斷在體內燃燒。

該死!

我真的會被陸給搞瘋掉!

下次絕對不可以讓他再露尾巴出來!

『嗯..........

....................

『嗯..........』突如其來的深吻讓陸逐漸失去意識,只知道腦袋一片混亂地轟隆隆作響,腿間傳來的反應更是讓人有些不安,左手輕輕撫上一織的背,攸地,一道七彩光芒往陸的身體發出,陸也緩緩恢復到原來大小慢慢飄落地下。

『陸!

『唉..........

『下次還是不要跟陸獨處好了..........

『剛剛差..........

『唔....................

『天啊..........輕輕捧起陸後,想到自己差一點就把持不住的一織,邊嘆氣邊讓自己冷靜下來,也讓一織開始想改變和陸相處的模式,不然遲早有天會因為這種事而失去理智。

過了半小時,一織紅著臉走出浴間,連忙衝到外頭跟悠會合,悠並沒有察覺一織的怪異,兩人便快速返回飯店,也在時間內順利搭上接駁車返家。

回到家之後的一織,面對這次陸的異常,也研究起這方面的相關資料,雖然了解同性也是可以有性關係的,但對象是一隻妖精啊。

不行!

一定要叫哥哥趕快教陸"健康教育"!

不對。

這樣不就讓哥哥知道我們..........

..........

還是要想辦法見見貝爾呢?

可是要等到我有生命危險才會遇到。

..........

在那之前..........

還是別亂摸陸的尾巴好了..........

也不能再跟陸靠得太近。

一織望向躺在蘑菇屋睡得安穩的陸還是嘆了口氣。

..........

我到底是上輩子欠你多少錢啊..........

-----------------------------------------

結束戶外教學後的一織恢復正常的上課行程,突然少了一織的陪伴,陸有些不習慣,每天最期待的事就成了等一織回到家的那一刻,偶爾還會跟提早回到家的三月一起做晚餐,然後再等一織下課,陸也開始喜歡上在這個"家"的日子,甚至讓他有點想留在地球的慾望。

或許是到了颱風的季節,整個城市變得昏暗,陸坐在窗邊看著眼前陰森森的天空不禁有點擔心,也對天空異常的顏色感到十分疑惑。

三月抱著一大堆衣服走了進來,面對颱風季來得突然,而且這次的威力還不小,開始有點擔心一織返家時的安全了。

『陸,你怎麼了嗎?瞥見陸坐在客廳的落地窗前,三月將衣服放至沙發上,輕步地往陸那邊走去。

『三月,地球生病了嗎?

『天空好黑..........

『而且天空一直在叫耶。

『它是不是很不舒服啊?』陸飛向三月面前不解地詢問著,不時傳來一陣陣的聲響讓陸有點不安,難道地球病得很嚴重嗎。

『地球生病?

『哈哈哈---陸好可愛啊!』三月一聽先是一愣,這才想到陸大概不知道什麼叫"颱風"吧,天真又單純的發言不禁讓三月笑了出來。

『三月?!』陸倒是被三月的反應弄得一臉莫名,地球生病還這麼開心喔。

『因為現在是颱風季。

『所以天空會佈滿烏雲。

『你的星球會這樣嗎?

『在地球啊,這個算是季節性的象徵。

『會下雨、颳風。

還有你聽到的聲音是"雷聲"。

『不是地球不舒服啦。

所以不用擔心喔!』三月依舊笑著,沒想到妖精的世界這麼簡單,什麼都不一樣,重點是陸的那顆善良的心,實在讓人不疼也難。

『颱風?

『太好了!

『還好不是生病。

『因為我的魔法一定不夠幫地球治療。

『在菲吉爾尼斯不會有這種顏色的天空喔。

『也沒有聽過什麼"下雨"、"颱風"還有"雷聲"。

『因為菲吉爾尼斯的天空是七種顏色。

『天哥說那是七色水晶原石的顏色。

『不過我沒有看過七色水晶原石。

『啊-三月,什麼是"下雨"?』陸有些鬆口氣地笑了出來,想到自己是初階魔法使,連治療的咒文都沒背熟,萬一真的是地球生病,也不能幫地球治病,對著三月解釋著村裡的天空顏色,突然對下雨這個字眼感到好奇。

『哈哈哈---陸真的好善良呢!

『七種顏色的天空啊..........

『那一定很漂亮!

『不過下雨啊..........

『啊-你等一下喔..........』先是對陸的星球天空顏色感到新奇,對陸的疑問,三月偏頭想了一下,拿了一個寶特瓶後拿小刀往瓶身中央劃了一圈,又拿起縫衣服的針往瓶底刺了幾個洞,拿到流理檯邊朝陸招手。

『陸,雖然這不太像是下雨。

『但情況類似。

『你看看喔..........』三月待陸飛過來後,用手開啟水龍頭讓水注入瓶子裡,頓時瓶底冒出一絲絲的小水柱。

『這就是"下雨"嗎?

『啊-好冰!看著眼前奇特的東西,陸忍不住湊近小臉瞧,一個沒注意卻被小水柱噴得整臉,冰冰的感覺讓陸有點不太能適應地驚呼一聲。

『呵呵-真正的下雨不會像這樣子啦。

『不然有機會遇到下雨天。

『我再帶你去體驗一下。

『不過這樣讓你淋雨應該不太好。

『萬一讓你生病的話就糟了。

『在地球應該沒有人會知道該如何替妖精治病。

『嘛,毛毛雨的話應該就沒問題了。』三月趕緊將水關掉,抽了張衛生紙輕輕地擦掉陸臉上的水滴,想想如果帶陸去淋雨似乎不太好,看來有機會再考慮要不要讓陸去體驗雨天。

『說的也是。

『人類不會魔法。

『不過三月不用擔心喔。

『妖精很少生病的。陸笑著回應三月此時的溫柔,而且妖精不容易生病,根本就不需要替他擔心。

三月果然很像天哥呢。

『哈哈哈---是嗎?

『那就好。』幫陸擦完臉,三月放心般地露出燦笑,確定陸的臉沒有濕濕的便準備轉身收拾衣物。

『對了!

『三月,你也有尾巴嗎?像是想到什麼似的,陸飛到三月面前提出疑問,心想既然三月是一織的哥哥,應該也會有尾巴,搞不好三月會跟他交換看尾巴,不禁讓陸有點期待看到三月的尾巴。

『尾巴?』三月一臉疑惑地看著陸,對陸此時的疑問感到不解。

『對啊。

『尾巴。

『這是我的尾巴!

『不過不可以摸喔。

『我會變得怪怪的。

『上次吃飯的時候。

『一織就不小心摸到我的尾巴。

『害我變得怪怪的。

『啊-那個,一織也有尾巴耶。

『可是一織說他的跟我的不一樣。

『一織的尾巴有點短..........

『嗯..........剛開始摸的時候軟軟的。

『可是到後面會變得硬硬的。

『好奇怪喔。

『三月的尾巴也會這樣嗎?陸先是伸出尾巴到三月面前晃動,還特別警告著三月不能像一織那樣摸尾巴,不然等等自己會變得奇怪,又想起自己摸到一織尾巴的現象,自顧自地認真描述著。

「欸?!

「怎麼感覺陸說的有點不太對勁啊?

「剛開始摸的時候軟軟的..........

「後面....................」三月一開始很認真地看著陸的尾巴,覺得陸的尾巴挺可愛的,還有像星星般的尾端,但聽到後面的內容不禁呆愣在原地,怎麼跟男生特有的生理反應很像啊。

『一織還說在地球。

『尾巴不可以隨便給人家看。

『一織好小氣喔。

『我都給他看尾巴了。

『他卻不給我看。

『所以三月也有尾巴嗎?』陸一臉純真地看著三月,對人類的尾巴充滿了好奇和疑問,一抬起頭卻看到三月的表情變得僵硬,頓時讓陸有些不解地偏著頭。

嗯?

三月怎麼了嗎?

『陸,痾,那個啊..........

『我們來這邊說。』三月突然明白為什麼陸會說這些奇怪的話,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吃飯的時候會碰到那個,但礙於陸的身份,還是得讓陸了解一下妖精和人類的差異,捧著陸走向客廳的桌子上放了下來。

『痾..........該怎麼跟你說呢..........

『啊,一織說的沒有錯喔。

『在地球啊..........

尾巴不可以隨便給人看。

『也不可以隨便摸喔。

『痾,我當然也有尾巴啊!』

不過啊,陸..........

『下次不可以再隨便摸一織的尾巴喔。

『那個是"男女朋友"

『或者是"夫妻"。

才可以做的事情。

『這樣你明白嗎?』三月先在腦海裡想著該如何跟陸說明,照陸的說法,應該是不知道人類的身體構造,講得太明也有點不太好意思,感覺像是對一個小孩子講"性教育",想想還是婉轉一點,不然實在很擔心陸的好奇心會一直追問到底。

『嗯..........不明白。

『在菲吉爾尼斯裡大家都可以看對方的尾巴。

『不過天哥說不能給人家亂摸。

『所以變成一織的"男女朋友"就可以摸嗎?

『還有什麼"夫妻"的。

『那要怎樣才會變成"男女朋友"?

『還有那個"夫妻"的?陸依舊疑惑地看著三月,覺得人類好麻煩,摸尾巴還要變成男女朋友,夫妻的,聽都沒聽過。

『欸?!

『這個..........

『我該怎麼解釋啊..........』三月反倒被陸問的說不話來,忍不住想找一織來問問,到底為什麼會讓陸摸到那個地方呢。

『所以三月要跟我交換看尾巴嗎?

『我很好奇人類的尾巴長什麼樣子。

『可是一織都不給我看..........』陸還是想知道三月的尾巴長什麼樣子,沒想到平時對他很好的一織卻不給看,三月這麼疼自己應該會答應交換吧。

『欸?!

『陸..........

『我..........我等有空再告訴你好嗎?

『時間差不多了。

『再不準備晚餐。

『一織等等回來就沒有晚餐可以吃。

『陸你先乖乖地回房間等一下好不好?』三月一臉無奈地笑著,隨便找個理由想要離開,再被問下去,都覺得自己好邪惡,要對一個"小孩子"解釋那個,實在讓他說不出口。

『好吧。

『那你要記得喔。

『看完再去問一織要不要跟我交換..........』陸想想時間似乎也差不多了,反正三月一定會跟他交換看尾巴,說完便往二樓房間飛去。

『我說一織啊..........

『你沒事幹嘛給陸摸到那裡呢..........

『難道是上次"變大"的時候不小心摸到的嗎?

『嗯..........難怪一織那時反應怪怪的。

『這下好了。

『陸又這麼好奇。

『算了。

『等晚一點再給他看圖片吧。

『小孩就看小孩版的。

『嗯,就這麼辦!

三月看著陸離去的方向不禁搖搖頭,心想應該是上次變大時不小心碰到,但對交換看"尾巴",三月突然覺得頭疼地讓人難受,伸手揉揉太陽穴,決定還是找圖片給陸看就好,不然他真的很難跟陸解釋"尾巴"的事。

『哈啾-!

此時在學校的一織突然打了個噴嚏,對身體管理十分注重的他很少會生病,望著窗外的天空,灰暗的讓人有點煩悶,心想晚點別下雨的好。

快到放學時間,收拾自身物品準備回家的一織,隱約聽到手機傳來震動,拿起手機一看是三月的來電顯示,難道有什麼急事要找他嗎。

『喂,哥..........

『什麼-?!

『陸不見了?!

『好,我馬上回去!』一接起電話,電話另一頭傳來三月緊張地聲音,只見一織臉色瞬間慘白地看著眼前,連忙掛上電話,迅速地收拾東西便往教室門口衝去。

『和泉同學。

『發生什麼事啊?!

你剛剛是不是說那個小鬼不見了?正要往教室門外走去的悠聽見一織說的話,忍不住走到一織面前小聲地問著。

『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不行,我先走了!

『欸-和泉同學等等,我也一起去!

一想到陸可能會發生什麼不幸的意外,心臟就像快停止跳動般,著急地往外頭衝去,悠看到一織怪異舉止也忍不住追了上去。

這時窗外傳來一聲巨響,彷彿在預告著有什麼不好的事情即將發生。



《to be continued....》

8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開箱】Mercari:アイナナ 繁中五週年明信片一織款

IDOLiSH7 ~ 閒聊四十

臺中應援包場小卡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