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五等分的新娘》松岡禎丞和花澤香菜等六名出演聲優揭曉!製作人員和視覺插圖一併公開

Trusty | 2018-10-20 03:42:55 | 巴幣 92 | 人氣 9130


  將於 2019 年 1 月開始在 TBS 播出的電視動畫《五等分的新娘(五等分の花嫁)》(原作:春場蔥 / 講談社「週刊少年 Magazine」連載中)。這次,擔任主角和五胞胎的主演聲優和製作人員資訊公開了!

  主角・風太郎(ふうたろう)由松岡禎丞飾演、五胞胎中的長女・一花(いちか)由花澤香菜飾演、次女・二乃(にの)由竹達彩奈飾演、三女・三玖(みく)由伊藤美來飾演、四女・四葉(よつば)由佐倉綾音飾演、五女・五月(いつき)由水瀨祈飾演。

  製作人員的部分,監督為《粗點心戰爭 第二季》的桑原智,系列構成則是《極道超女》的大知慶一郎,動畫製作由《粗點心戰爭 第二季》的手塚製作公司負責。

  另外,伴隨著這次的發表,揭曉了作為主要女主角的五胞胎的視覺插圖!五胞胎各自用手指表示與自己名字有關的數字。



角色情報

●上杉風太郎(CV:松岡禎丞)

  成績優秀。家裡貧窮的高中二年級學生。為了償還房子的借款,接受了條件不錯的家庭教師這份兼職・・・。不在乎別人的目光,是走自己的路的類型。



●中野一花(CV:花澤香菜)

  五胞胎中的長女。雖然是很麻煩的姐姐類型,但在家卻十分邋遢,不擅長打掃房間。其實是有對姐妹保密的事情・・・。



●中野二乃(CV:竹達彩奈)

  五胞胎中的次女。在五胞胎中最珍惜姐妹們的,另一方面因為毒舌的言行和風太郎發生衝突。擅長料理烹飪,負責中野家的伙食。



●中野三玖(CV:伊藤美來)

  五胞胎中的三女。雖然沈默寡言,但也有喜歡戰國武將那狂熱的一面。因為擅長偽裝成其他姊妹,有時會被其他姐妹要求假裝一下。



●中野四葉(CV:佐倉綾音)

  五胞胎中的四女。充滿元氣的人,被人拜託的話就不能拒絕的性格。姐妹中擅長運動,經常幫運動部幫的忙。



●中野五月(CV:水瀨祈)

  五胞胎中的五女。雖然是姐妹中最認真、努力的人,但總是相當笨拙的性格。喜歡吃各種美食,是姐妹中最喜歡吃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玩具箱
一花最蚌了
2018-10-23 16:25:21
Jasna
我全都要JPG 你我也要?
2018-10-25 17:10:13
鄉民(赤貧模式)
一花派+1
2018-10-26 15:41:37
西門一雷門
光主角的名字叫 太郎 我就笑不停了(異世轉生系列感
2018-11-22 17:46:03
辱華啦哪次不辱華
一堆複製人
噁噁噁
2020-10-19 11:17:4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