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劇場版動畫《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海門決戰~》視覺插圖和預告片公開!

Trusty | 2018-10-20 12:29:44 | 巴幣 4 | 人氣 691


  原創動畫《甲鐵城的卡巴內里(甲鉄城のカバネリ)》自 2016 年 4 月到 6 月在富士電視台播出後,就以壓倒性的視覺和強大的戰鬥動作引發了話題。

  今天 10 月 20 日(六)是本作的主要角色・無名的生日!預定於 2019 年春季在戲院上映的《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海門決戰~》是以無名的心情為核心展開的故事,這次將無名的視覺插圖和預告片已經公開。

  另外,從今天開始,能在 DMM 遊戲《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亂-》中使用「電影票特典限定遊戲券序號」的電影票卡發售!在 Noitamina Shop 限量販售的電影票卡,附贈以劇場版的角色設定作為設計的原創特典「透明文件夾 4 張套裝」。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海門決戰~》預告視覺插圖

劇場中篇動畫《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海門決戰~》預告片



官方網站:https://kabaneri.com/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