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0-20 14:06

【情報】HALO載具介紹:壁蝨號Blisterback

作者:rain_rain

壁蝨號 Blisterback
「彈幕射擊準備就緒!(Getting ready for a barrage.) ──第二次方舟戰役時,一名壁蝨號駕駛說道。
壁蝨號是一種放逐者所使用的六足飛行載具。
資料
武裝:
殲滅者飛彈(Annihilator missile
中型電漿加農砲(Medium plasma cannon)
隸屬勢力:放逐者
設計細節
壁蝨號被設計成可以使用兩種模式:將自己固定在地面並且穩住,再打開背部的外殼露出裡面的飛彈;另一種則是會講它的六隻「腳」向中間收起,並且用來垂直起降,以電漿炮來對付地面與空中的敵人。
服役歷史
2559年三月與UNSC火靈號在00特區的第二次方舟戰役中,被阿崔奧斯(Atriox)帶領的放逐者用來與人類勢力對抗。而它們也被用來試圖阻止由道格拉斯-042(Douglas-042)和愛麗絲-130(Alice-130)所帶領的UNSC部隊增援09特區的兵力。後來也有許多壁蝨號為了搶奪由艾倫·安德絲教授(Ellen Anders)所控制的環帶控制室而被部署在附近,但大多數的壁蝨號都被安德絲使用重力錨拋到太空中摧毀了。壁蝨號同樣也被部署在墜毀的博愛之城(High Charity)附近,但是在蟲族擴散之後,帕弗伊姆(Pavium)決定遺棄那邊的基地,遺留下來的壁蝨號看來也凶多吉少。
遊戲細節
Halo Wars 2
描述:重型空中單位,可以部署為地面砲兵單位。
等級:3
花費:7個人口單位、600補給、50個能量單位
所有的放逐者隊長都可以用壁蝨號進行部署。在部署之後,壁蝨號勉強可以對付步兵、載具、建築和空中單位。但只要轉換成地面模式,就無法攻擊空中單位了,不過可以更加有效的對付其他的部隊。在閃電戰模式中,普通的壁蝨號要花費120點的能量,不朽壁蝨號(Enduring blisterback)則要花費160點的能量。而這種不朽壁蝨號在被摧毀時,會放出一個小隊的野豬獸。
出現作品
預告片:
了解你的敵人(Know Your Enemy)
遊戲:
最後一戰-星環戰役2 (Halo Wars 2)
圖庫
正在飛行的壁蝨號
Know Your Enemy的概念圖
壁蝨號的殲滅者導彈
一架壁蝨號打開外殼露出內部的構造
一群正在飛行的壁蝨號使用電漿加農砲攻擊掠奪者防空載具
我還是又再翻了一篇呢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HALO說書時間:最後一戰-清算的試煉

HALO人物傳記:Glibnub(野豬獸通訊官)

HALO說書時間:最後一戰-血月之戰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