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0-20 20:31

也許哪一天就出現了也說不定-高橋伸也談『水上摩托車』登上 NS 的可能性

作者:生鏽發條

Nintendoeverything

『水上摩托車(ウエーブレース)』系列自從 Nintendo GameCube 平台的『水上摩托車:藍色風暴』後便銷聲匿跡將近 20 年之久。

而就在近期於舉辦的英國電影學院獎(BAFTA)頒獎典禮上,美國社交平台 FANDOM 詢問了現任任天堂企劃部部長高橋伸也對於『水上摩托車』是否能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復活的看法。


在訪談中,高橋表示「你或許很有可能將再次看到那部作品。我們一直在試著製作許多部遊戲作品,而『水上摩托車』很有可能就是其中一部作品……我個人也很愛『水上摩托車』!」

很有意思的是,高橋伸也在『水上摩托車 64』正是擔任遊戲監督一職。雖然目前尚未看到『水上摩托車』的最新作品,但或許『水上摩托車』將會以不同的方式登上 Nintendo Switch 也說不定。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劇透】這是Cyberpunk《電馭叛客:邊緣行者》當中,我最喜歡的一幕場景

KOF XV,什麼都沒有。《1139》

雀魂的活動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