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0-20 22:57

2019年1月電視動畫版《五等分の花嫁》發表製作群&人物海報!

作者:小High

「松岡禎丞」與五姊妹花豪華聲優揭曉、2019年1月電視動畫版《五等分の花嫁》發表製作群&人物海報!


漫畫家春場ねぎ(春場蔥)從2017年開始連載的代表作品《五等分の花嫁》由於受到許多讀者歡迎,所以不僅曾在去年十月請到聲優佐倉綾音一人分飾五胞胎姐妹花,完美詮釋宣傳廣告的旁白,如今也將改編電視動畫版,並且隆重發表幕後的製作群、人物造型以及首批聲優名單:
.
第二張海報
.
監督:桑原智《粗點心戰爭2》
系列構成:大知慶一郎《極道超女》
人物設計:中村路之将雅楽雅
美術監督:斉藤雅己《Gamers 電玩咖!》
音響監督:平光琢也《Anima Yell!》
動畫製作: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
.
上杉風太郎:松岡禎丞
.
中野一花:花澤香菜
.
中野二乃:竹達彩奈
.
中野三玖:伊藤美来
.
中野四葉:佐倉綾音
.
中野五月:水瀬いのり
.
原作以一位資優高中生上杉風太郎為主人公,敘述他因為沒有母親、沒有朋友,加上父親欠債,使得他和妹妹瀨葉經常過著挨餓受苦的日子。某一天,他爸幫他找到一個高收入的兼職,原來是到一戶富豪人家「中野」去擔任家庭教師……
.
說起這戶中野家可不簡單,除了家境超級富有之外,中野家的女兒們還是同卵五胞胎姐妹:一花、二乃、三玖、四葉、五月。這些美少女們的五官輪廓都相似,都轉學進風太郎的學校,而且每個人的成績都很爛……在這些共通點之外,他們的個性則各自不同,堪稱是「五人五色」。風太郎為了五斗米折腰,只好硬著頭皮當起辛苦的家教,展開五彩繽紛的後宮生活。
.
本片預定2019年1月播出,五大女主角雖然不是全由佐倉綾音一人包辦(殘念!),但是所公布的陣容也是超級豪華(哇喔!)而由於四葉妹妹在這群姊妹之中是最為天真浪漫、活力十足的人,看來官方也認為佐倉綾音的聲線最適合這樣一個活潑女孩呢。接下來,就是滿心期待正式預告片的公開吧~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五等分的新娘』,已經發行第1集。
原文連結:https://ccsx.tw/2018/10/20/5hanayome-cast/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TYPE-MOON 劇場版《魔法使之夜》第二支PV公開中!

「堀江由衣」主場再臨、《劇場版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残響編》第一張海報出爐

希亞&芙蕾雅主場、電視動畫第5期《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V》情報出爐!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