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0-23 00:49

十月廿一日是絵里的生日Re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

本文預覽圖,絵里說:ぶっぶーですわ!
雖然去年有製作過絵里的生日文,但覺得也是做得很草率,所以就再挖出來加工一番囉!

舊作網址

【LoveLive! 偶像生日:µ's #8.絢瀨 繪里】
10月21日的壽星.絢瀨 繪里(絢瀬 絵里,あやせ えり)
所屬團體:µ's;子團體BiBi
年齡:17歲
學年:高三(音ノ木坂学院)
血型:B型
身高:162cm
三圍:88、60、84
喜歡及討厭的食物:巧克力;梅干、海苔
興趣與特長:製作編織物或飾品;俄語(只會說хорошо?看看隔壁棚IM@S CG的安娜史塔西亞,那才叫日俄混血兒!)、製作服裝
代表色:水藍色
配音員(CV):南條 愛乃
推薦歌曲:ありふれた悲しみの果て;夏、终わらないで
相似的偶像大師偶像:四条 貴音 + 秋月 律子

簡介:音乃木坂學院三年級,17歲,在校擔任學生會長。擁有四分之一俄羅斯血統的她學業、運動樣樣行,不管什麼事情辦起來都駕輕就熟。繪里在學校也非常受到學妹們的崇拜,再加上責任感很強,所以出任學生會長。
最初反對µ's成立的人,最後還是加入了µ's。自一開始就反對二年級的學妹.穂乃果她們成立偶像研究社,也就是µ's的本體,到後來連三年級的日香(にこ)也加入了µ's,團員共有七人時,自己還是不加入,一直想用自己的學生會長身分、方式來拯救母校將被廢校的命運。
會排斥µ's的原因,在於她曾經是個芭蕾舞者,舞蹈技術高竿,她認為就算是時下的超人氣學園偶像.A-RISE,她們的舞蹈也是不夠好!絵里的妹妹.亜里沙的出現,成了絵里入團的關鍵之一,亜里沙是µ's的粉絲,海未透過亜里沙了解到絵里的舞技,為之驚訝。最後在希的幫忙之下,穗乃果邀請絵里,才與希一同加入µ's。
個性較為文靜、正經,是個很認真、負責的人,在一片喧鬧的團員中,她顯得較為冷靜、沉穩。動畫第一季,曾因為質疑學校飼養的羊駝是否能達到宣達學校特點的效果,而遭到羊駝的“唾棄”;第二季第八集,在大夥兒為了新歌的曲風而意見分歧時,偏向支持希,而遭凛私下懷疑她是否已經跳槽至A-RISE(這只是凛的胡思亂想)。

☆貴婦風的絵里,頭髮放下來感覺有點像是亜里沙(長大以後)。


★洋服很適合絵里。♥


☆為青鳥編織花環的絵里。


★見習女忍.絢瀬 絵里。


☆覺醒後成為上忍的絵里。


★絵里與寶石;那顏色,該不會是“鋯石”吧(誤)?


☆海盜風的絵里也不錯。♥


★玩花火的絵里,這套服裝真是清純可人。


☆嫦娥絵里(最好嫦娥是金髮啦!)。


★絵里的SH(Snow halation)服裝,讚!


☆美形兼美聲的歌姫.絢瀬 絵里。


★晨跑的絵里。


☆妖豔的小悪魔.絢瀬 絵里。


※◎絵里生日登入SIF所贈送的偽UR卡,戰鬥民族的公主♥。



※◎這是原創同人小說的劇情草案,得知穂乃果想要幫助千歌她們之後,絵里的表態及忠告。


Thanks for watching!!

11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ʚ羽毛生日賀圖ɞ

喵草

[達人專欄] OC 地雷系?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