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日本Falcom 將於 12 月發售《伊蘇 8 -丹娜的隕涕日-》聖誕禮物包

Trusty | 2018-10-24 13:28:55 | 巴幣 4 | 人氣 573


  日本Falcom 為紀念 PlayStation 4 動作 RPG《伊蘇 8 -丹娜的隕涕日-(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在全球銷售量創下了 50 萬的記錄,而預計將於 12 月 20 日發售《伊蘇 8 -丹娜的隕涕日- 聖誕禮物包》。價格為 4800 日元(含稅)。



  《伊蘇 8 -丹娜的隕涕日-》是個簡單且爽快的團隊戰鬥,以及在更熱血戰鬥的 BGM,與漂流者一起發展據點的「漂流村」等,高完成度和自己獨特的系統受到高度好評,「PlayStation Awards 2017 Users’ Choice Award」獲獎的遊戲之一。

  本次發售的特製組合包中,包含了 2 張附有耶誕節風格編製原創 BGM 的 PS4 主題和外觀包的 DLC 產品序號的賀卡。一張是自己用的,另一張是賀卡能作為朋友、熟人的禮物使用,也能作為聖誕節的禮物。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