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杏梨】【同人RPS注意】喜歡的瞬間

秋羽 弦 | 2018-10-24 21:40:57 | 巴幣 20 | 人氣 1435




  「初次見面,我叫逢田梨香子,飾演的角色是桜内梨子,請多指教。」

  伊波杏樹抬起頭,正好與對方對上眼,甜美的聲音及秀麗的外表,她慌張地撇開視線:「我、我叫伊波杏樹,請多指教……」

  她偶爾會偷偷看一下眼前的女人,在對方注意前又立即看至它處,那時的伊波腦海中充斥著一個想法──逢田梨香子長得很漂亮。

  雖然原本就有在關注「ラブライブ!Project」的她,在面試前已經有自己會作為聲優偶像出道的覺悟,也都想過其他成員一定都會像前輩們一樣相貌標緻,但真正見到本人時的衝擊感依舊不輕。

  怎麼會有如此美麗的人存在?

  「伊波さん,飾演的角色是高海千歌嗎?」逢田纖細的手輕托下顎,那迷人到有些過分的笑容輕鬆地擊沉了伊波,使得本來就害羞的她更加緊張:「是、是的!」

  「太好了,我們是同年級的呢。」

  伊波看著對方的臉龐,心跳加速。

  「……啊,我沒有其他的意思,總覺得伊波さん讓人感覺很安心,下意識就說出口了。」發覺到伊波正在注視自己,逢田連忙解釋著。

  「並、並沒有這回事,逢田さん過獎了。」伊波無法制止臉上的燒燙感,默默地祈禱著對方不會太介意。

  「希望未來能跟伊波さん更加熟悉。」逢田再度綻開笑顏,和煦的陽光、春日的微風、盛開的繁花……伊波認為都不足以媲美這份柔美。

  「我也是。」


  這程度已經不是單純有些名氣,而是大人氣等級。

  伊波完成謝幕,如雷的掌聲不曾停歇,今日兩場的公演座無虛席,她甚至不清楚究竟臺下有多少人──這是一場伊波杏樹擔任主役的重要演出。

  她快速掃視了一遍觀眾席,尋找起熟悉的身影,卻毫無收穫,在身旁的演員提醒下,一同從舞臺兩側離開。

  伊波知道,她絕對沒有看錯。

  觀眾的歡呼聲隨著她們走遠逐漸消失後,大家才卸下緊繃的情緒,為完美的演出和觀眾的反應而雀躍著,除了討論起滿場的盛況,以及伊波優秀的表現。

  伊波思考著,是不是該自行去尋找對方。

  她多次開啟手機確認訊息,很確定的是,並沒有任何通知預告著對方會前來,上一則訊息還停留在早晨時互為彼此的工作加油打氣。

  卸下身上的道具,伊波看著鏡子中的自己,臉上的疑惑一覽無遺──到底是怎麼回事,她不是說今天會工作到很晚嗎?伊波皺起眉頭。

  「打擾了,あんちゃん,有訪客找妳。」經紀人輕拍她的肩膀,也不給她錯愕的時間,就將她從團體休息室中帶出。

  就算不做多加解釋,伊波也早已知道訪客的身份。

  伊波敲了其中一間休息室的門,迎接她的正是自己在舞臺上所看見的那個人。

  就算藏匿在人群之中,伊波永遠都能認出對方。

  「辛苦了。」逢田給予她微笑,就像是在給辛苦演出後的伊波獎勵般。

  「梨子ちゃん,怎麼沒告訴我今天會來呢?」伊波心想,要是提前告訴她的話,肯定會給對方安排最前排的位子。

  伊波有所不知的是,逢田第一時間看見Twitter的公演消息後,就立刻洽詢了伊波的經紀人能不能預留一張票。

  「那麼看見我有沒有很驚喜?」逢田一結束錄影活動就趕到現場,除了乘車的空檔幾乎沒休息過,但臉上仍保持著笑容。

  「這不是當然的嗎。」

  伊波向前一步,將頭倚靠在對方肩上,用雙手環抱住逢田纖細的腰身,不給對方退縮的空檔。

  「あんちゃん真是很愛撒嬌呢,也不怕被其他人看見。」逢田一手輕推了還開著的門,將其關閉,再怎麼樣多少還是要保留一些隱私。

  「女友特地來看自己的演出,不管是誰都會很開心呀,我也知道梨子ちゃん平常很忙的。」緊貼著逢田的耳邊說著。

  伊波一料想到對方這時一定紅著雙頰,就刻意鬆開了擁抱,想欣賞自家女友害羞的神情。

  「不要突然放開……」逢田不加思索,將頭埋進伊波的胸脯前,在交往前她從未想過,當初被大家玩弄得團團轉的伊波,也會有喜歡捉弄人的一面。

  「那梨子ちゃん下次要記得提前告知我。」

  「這樣就不算驚喜了。」

  「可是我真的想讓梨子ちゃん坐在最好的位子。」

  「あんちゃん不是早就在舞臺上發現到我了嗎?」逢田很清楚,伊波在臺上只要有跟她對到眼時,嘴角都會大幅度上揚,臺詞也會說得特別來勁。

  「不行──我想讓梨子ちゃん坐在最好的位子看我演出。」伊波像個小女孩一樣任性地說著。

  「我家的あんちゃん不管從哪個角度觀看都很好看。」逢田這才將頭抬起,直直面對伊波的臉龐,笑了起來。

  「梨子ちゃん太狡猾了。」

  伊波完全無法抵擋這女人的美貌及笑顏。

  「あんちゃん才是,在舞臺上閃耀著帥氣的身姿,知道我多少次差點就叫出聲了。」逢田反擊著。

  之後的伊波淪陷在逢田一而再,再而三的甜言蜜語及誇獎攻勢,最終宣告投降,不繼續提及位子的事──伊波簡直快要昏厥了,爭辯時的逢田實在過於可愛。

  緊貼著的胸口,傳來彼此的心跳。

  伊波不願放過這得來不易的機會,順勢將頭低下並湊近逢田的臉龐,輕柔地留下一吻。

  「伊波さん!」稍微沒留意,就被對方得逞了。

  「能量補充完畢,今天能見到梨子ちゃん真是太好了,現在的伊波杏樹充滿活力喔。」伊波的燦笑,無論是誰看見都會想直接原諒她,包括身為其女友的逢田。

  「……那就好好把活力保留到深夜吧。」逢田那一抹狡猾的笑臉,再搭配上手指在伊波背中遊走的幅度,讓伊波整個身子都顫抖了一下。

  又將是場不眠之夜。


圖片來源:逢田梨香子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