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0-28 14:00

【Crossout】情懷再升級,廢土奔馳的超級阿斯拉達

作者:鴞吉

(BGM引用自 https://youtu.be/lgiHPMRwOt8)

不知不覺這遊戲持續玩了五個月,從武器、發電機、車輪,如今車廂也因應玩法上的需要,迎來了升階為紫裝的時刻。
以製造方式能獲得的幾款車廂之中,個人選擇了電量、負重、速度、馬力都有不錯表現的量子車廂,當然,外型耐看也是一個原因w

然後在七月那時候,因為情懷一整個上來而用藍裝的翼龍車廂組合一台米其林般的肥肥阿斯拉達,那時也和參與人的老哥提過,論外型跟性能,還是量子車廂更適合做超級阿斯拉達。
如今能夠自行製造量子車廂,是時候來兌現那時的承諾了。

前篇:【Crossout】今天的我沒有極限!廢土奔馳的超級阿斯拉達





設計圖名稱:Super Asurada
參考車型:Super Asurada AKF-0

配裝:
阿維亞推進器x4
兩枚作為阿斯拉達設定上的推進器
一枚和飛機進氣孔構成阿斯拉達的三角形排氣管
最後一枚裝車底,平衡推進時車子騰空會車頭下墜的情形

起重機x1 (防翻車用)
V8引擎x1 (總之裝起來很猛)



前方視角



側面視角



後方視角



推進器特寫





在大亂鬥模式試車幾回下來,Super Asurada前方的短柄斧很容易在崎嶇地形頂到地面,使車子失控。(謎之音:廢話,後來的比賽都取消野地賽道了嘛……)
這裡可以參考TV版的越野模式將短柄斧反過來裝,以降低車頭彈起的幅度。

目前因為個人玩法,好一點的推進器只有幾個月前開箱抽到的火箭推進器一枚,不然裝在車子尾端應該會很讚w



附上個人覺得還不錯的追焦圖



最後,作為司機不能少的摔車圖w
在這子彈橫飛的廢土世界,請各位司機一定要注意行車安全喔!



如果有想在廢土世界享受速度、激情與情懷的司機朋友,歡迎至戰車博物館搜尋設計圖Super Asurada下載來試乘或改裝,若有更好的設計,也歡迎各位司機朋友和我分享,在此謝謝你的觀看。

今天的我沒有極限!Boost On!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雷神(港) / 阿斯拉達(台) / アスラーダ(日) 車內機械頭

【訃聞】《傳奇》系列人設豬股睦美(いのまた むつみ)老師逝世

σ`∀´)σ開箱收藏分享-閃電霹靂車 VISION ASURADA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