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0-28 22:27

人生參與的第一部劇場版動畫【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Detonation】

作者:艾爾恩


之前關係者限定的先行試映會已經看過一次,不過今天居然再度被劇情感動到,可能自己參與其中的情緒也包含著,所以意外地投入,雖然很大部分原因是因為聲優們太優秀,一字一句觸動我們的情緒,隔壁的男生都啜泣了>< 當然看到這畫面我們肯定是自豪地,謝謝觀眾的肯定,全體工作人員的榮幸。

會場的物販賣有刊載人員名單的公式本,怎能不掏錢買下自己入行兩年來數一數二的高光記錄。

這周三是我來到日本滿500天的日子。

在這500日,這一年,這2018年。
我最自豪的時刻是拿到三年工作簽證的那一刻,不光是公司肯定,也受到日本政府對於人才的肯定。
參與長達十年以上知名系列作魔法少女奈葉的劇場版則是最幸運的一件事,或許是上天給與我一年來不管是日文學習上還是打工時克服跨行及語言障礙努力的「一份禮物」。
真的很榮幸能跟這麼一部出名的作品連繫上。

接下來也會繼續鞭策自己,溝通上的障礙是我下一個500日極力想克服的弱點,是為重點短期目標。

台灣會於年末的12/21號上映,雖然是二部作,沒有看過上半部的朋友們或許會看不懂,不過絕對歡迎大家前去支持!感恩
希望在巴哈上有看到這篇文的各位無論是不是粉絲的你,是否能看在有同是台灣人的動畫師參加而去支持一下呢,再次感恩。

其實看了工作人員名單,發現不少韓國人跟中國人,大家都很努力在日本奮鬥呢,我也不能輸

翻拍自官方於電影院會場販賣的公式本


很可愛吧 =D我是第二周目去進場觀賞的,能拿到菲特感到很快樂,其實任何一個角色我都很喜歡! 都有感情!

礙於會場賣的這本實在據透到翻,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看完電影在買來看囉



阿對了對了,正片過後會有彩蛋特典喔,一周目開始連續的小劇場,賺很大阿,根本吸引大家每周去看哈哈
最最最最喜歡的角色就是ユーリ了 (莫非是蘿莉控><









31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國考跟憂鬱症日記 3/27

我的45日單車旅行in日本 DAY1

異次元フェスx幻日のヨハネ之旅 (Day 2)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